賴岳謙評論:中國極力推動的「數位貨幣」終將打垮美元的霸權。

賴岳謙博士資訊,提醒親友早早將美元出售,或換成黃金等有價值的貨品,或數位貨幣,或盧布,或人民幣等,切勿再被美元貶值而損失辛苦血汗錢。

注意從推動馬歇爾計劃(接受美援騙局),到佈雷頓森林體系(取消黃金本位)和Swift國際金流(假銀行金流剝削)通通都是在掠奪全世界的自然物資和人力薪資所得,表面上以穩定國際金融為名,事實上是不勞而獲,詐取全世界人類辛苦所賺得的財貨,輸出貧窮和戰爭,非常不可諒宥。

務期大家及早因應,否則後悔莫及,祝福!

https://youtu.be/ZE1TWXe0STs

《谦秋论》赖岳谦 第一百九十二集|现在进行式!中国引领世界摆脱美元霸权!|

#赖岳谦 #谦秋论 #政治评论 #国际关系 #时事议题 #分析 #经济 #外交 #军事 #国防欢迎收看《谦秋论》第192集播出,疫情对于美国与世界各国造成经济的重创,而美国一如既往的采用狂印钞票的方法救市,这样的作法不但会让市场动荡,也等于是将他们承受的损失转嫁到其他国家的市场上,而从人民币数化政策开跑后,利用区...

https://youtu.be/ZE1TWXe0STs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