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一起來告蔡英文囉!請參考我的告訴(發)狀,改成你的名字和住址即可。

全民都來控告蔡英文,蘇貞昌,陳時中三個渾蛋。你只要花15元的郵票錢,將告訴狀列印下來,裝進信封裡,貼上15元郵票,簽名蓋章後,直接寄到台北市博愛路131號 台灣台北地方檢察署收,您就完成了您的控告他們三人的法定程序了。

趕快行動吧!希望能夠創造金氏世界紀錄,超過十萬,甚至百萬人控告總統,院長,部長的案例。

讓全世界看到台灣民進黨政府的殘暴施政,看看台北地檢署如何區處?看看民進黨如何回應?

不要消極的失敗主義,說告了有什麼用呢?如此自怨自艾等死?讓民進黨政府恣意妄為。難道我們只有坐以待斃,束手無策嗎?

不,絕不!我們一定要告他們,告了之後,至少讓民進黨難堪,造成驚天動地的議題,讓台灣人民覺醒,振奮起來,共同來維護公理正義。

套句民進黨第一任黨主席江鵬堅,他寫的第一本書「不信公義喚不回」,不忍青史盡成灰!

看完吳老師的這篇文稿後,立刻行動吧!

吳軾子 2021年6月5日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