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8日)【假博士 蔡英文】是一種真理。各種抹紅資訊,是無法讓 假博士 變成 真博士的。817萬票?把Jason Lee與我的影片,深入查證吧。身為台灣人,見證了台灣本土政權的作票,【賤笑係】。不循政見兌現,以【司法改革 轉型正義】的績效來搶票,卻循作票手段,這就是千年詐騙慣犯 蔡英文所領導出來的本土政黨的賊仔氣質。一顆老鼠屎,壞了整鍋粥。今年大選的電腦計票 委外服務 中華電訊決標9,950萬,實領4,350萬(網路服務費用),餘5,600萬款項,為電腦計票費用?就純Excel即可完成的工作,交給Dominion或Smartmatic這種惡名昭彰的【電腦計票系統】廠商?這是小成本的竊國政變?持續等待吹哨者。電腦作票系統有兩個缺點:一、是平均配票,程式統一下指令,對於【特別地區】沒辦法【特別區分】例如:傳統眷村票,固定七成是給國民黨的;2020年 電腦計票,部份眷村,民進黨竟能得到七成!二、是灌票容易超量,美國就有收到的票比寄出的多,開出的票比登記的多,台灣有些縣市的平均投票率近八成。中國都敢干涉美國大選(作票),不敢干涉台灣?然後叫反對黨(國民黨)對 作票 滅火,莊家是中共,當今世界也只有美國敢跟他開幹,建基於【司法獨立】。
國防鬥士曾淼泓 (電機博士、兼任助理教授、陸軍備役上校、前三軍大學電腦中心上校主任退)
https://youtu.be/zN-4mGqn3IA

(12/08日)【假博士 蔡英文】是一種真理。各種抹紅資訊,是無法讓 假博士 變成 真博士的。中國都敢干涉美國大選(作票),還不敢干涉台灣?然後叫反對黨(國民黨)對作票 滅火。817萬票?敢深入查證?

(12/08日)【假博士 蔡英文】是一種真理。各種抹紅資訊,是無法讓 假博士 變成 真博士的。817萬票?把Jason Lee與我的影片,深入查證吧。身為台灣人,見證了台灣本土政權的作票,【賤笑係】。不循政見兌現,以【司法改革 轉型正義】的績效來搶票,卻循作票手段,這就是千年詐騙慣犯 蔡英文所領導出來的本土政黨的...

https://youtu.be/zN-4mGqn3IA
近 31 日
1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Asdfgh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Asdfgh 查核回應
中選會指出,第15任總統副總統及第10屆立法委員選舉結果,已於2020/01/11晚間10時33分完成全部的開票及登錄作業,且在該會官網都有相關統計資訊可供民眾及各界查詢,但仍有少數網友刻意捏造或轉傳選務假訊息,該會再次出面予以澄清,該會除加以駁斥外,也特別提醒民眾勿捏造或轉傳選務假訊息,以免觸法又挨罰,又損害了國家長年得來不易的民主果實。

資料佐證

https://web.cec.gov.tw/central/cms/DisputeClarificatio/32427

中央選舉委員會:::選舉已經結束,請勿又捏造或轉傳選務假訊息:::

中選會指出,第15任總統副總統及第10屆立法委員選舉結果,已於昨日(1/11)晚間10時33分完成全部的開票及登錄作業,且在該會官網都有相關統計資訊可供民眾及各界查詢,但仍有少數網友刻意捏造或轉傳選務假訊息,該會再次出面予以澄清,該會除加以駁斥外,也特別提醒民眾勿捏造或轉傳選務假訊息,以免觸法又挨罰,又損害了我們國家長年得來不易的民主果實。因昨日開票結束後,網路或社群媒體間仍有諸多不實訊息,例如有

https://web.cec.gov.tw/central/cms/DisputeClarificatio/32427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