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者說:臺灣這三天至下週是最關鍵性的嚴謹防疫,大家要注意*阿彌陀佛~💞💝💫大家有空看看一下,也可以分享給更多人知道哦。感恩~
注意~注意~注意~
現在的新冠病毒株,比起去年的,毒性更強,傳播性更快,致死率更高。
疫情嚴峻,囗罩很重要,
勿在外進食,勿取下囗罩,
防疫最大的破口,就是在脫下口罩吃喝時,口沫中的病毒會通過空氣,傳播給2-3米內所有脫下口罩的人,包括同桌和隔壁桌的人!

有些還沒意識到的重點:
1)無症狀感染者非常多,很多人都不知道自己已被感染。
2)只要跟無症狀感染者同桌吃飯或喝咖啡或喝酒,大家必然會脫下口罩,2-3米內所有人必定受到感染,然後再把病毒各自帶回家傳給同屋的家人。
3)如有1000人逛超市商場,大家都戴口罩,這樣不會有人受感染。所以群聚不是重點,而是脫口罩跟外人(非家人)吃喝。

別以為打了疫苗就可以到處跟外人吃喝!或者 以為康復了就免疫,但是這有可能再感染上另外一種病毒株。就像今年感冒好了,明年還會感冒的道理一樣。每年感冒的病毒株不一樣

大節日之所以會傳播擴散疫情,就是:親朋好友一起脫囗罩同桌吃喝,人數也比平時多。

馬來西亞40幾萬確診者,
幾乎100%都是因為自己或家人,在近期內有跟外人,哪怕只是吃過一頓飯,喝過酒,而對方是不自知的無症狀帶感染者!

無症狀感染者是佔了80%。所以除了40幾萬確診者,全馬至少有100多萬人他們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已經被感染了,但是他們自身免疫力強,所以無症狀,可是他們還是會傳染給他人!

很多人誤解少出門的意思,要出門可以,但要全程戴囗罩,從離開家那一刻直到返家,不要脫囗罩在外面吃喝,那他是安全的。

總結:不要跟任何外人(非同屋住的)一起吃喝,哪怕是一頓飯一杯酒一杯咖啡。
見面,談生意,聊天等等都不要緊,只要不脫下口罩!

分享出去,沒事最好不要出門,就算只有一個人聽勸,而避免死亡,救人一命,功德無量 !
阿彌陀佛~感恩~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2787601621552486&id=100009080255098&sfnsn=mo

温瑞情

請轉心向內,一起為世界祈願! 這次的疫情,並非從天而降。它從最開始的發生到之後的傳染,都和我們人類行為有著直接的關係。有些報導宣稱,病毒的來源和野生動物的非法交易有關,無論如何,最終我們都會看到,由於我們人類罔顧動物的自由和生命,導致了怎樣的惡果。 不過現在的出行限制,對自然環境倒是一件好事情。我們帶給環境的負擔減輕了,空...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2787601621552486&id=100009080255098&sfnsn=mo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MG Lee 查核回應
此篇文章明顯並非台灣狀況。其中含有幾項爭議陳述:(1)「無症狀感染者非常多」非台灣狀況:台灣至5/15時,初爆發社區感染,且此波源頭來自諾福特案件,尚末到如馬來西亞般全國流行,因此無法判斷無症狀感染者是否如馬國一樣多。(2)「病毒變異快疫苗無效」:此結論有誤,跟據4/29刊在 Nature Review Immunology上的論文,目前三大疫苗AZ, Moderna, Pfizer對台灣現階段(5/15)流行的英國變異株皆有一定程度的保護力, 能有效降低死亡與重症率。但對無症狀及輕症患者,三個疫苗的表現則不一。(3)台灣的健保制度與此文描述的醫療保險制度不同。

資料佐證

Will SARS-CoV-2 variants of concern affect the promise of vaccines?https://www.nature.com/articles/s41577-021-00556-5

Will SARS-CoV-2 variants of concern affect the promise of vaccines?

This Comment discusses how the emerging SARS-CoV-2 variants of concern could impact on the hopes of long-term pandemic control through vaccination and the mutations that might be relevant to the desig

https://www.nature.com/articles/s41577-021-00556-5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