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以檢視影片內容

逐字稿

你是不是經常把超市的這些免費的塑料袋帶回家,趕緊改掉這個壞習慣啊。這種塑料袋呢,短暫的裝一些食物還可以,但是長時間和食物接觸,有非常大的安全隱患。它不是食品級別的,這就和我們生活中的垃圾袋是一樣。它可能會存在增速劑超標,對人體甚至有致癌的風險。尤其是很多人啊,買完了之後呢,拿回家給大家去分裝這個生肉,並且放到冷凍室裡,這是非常危險的。
因為塑料袋冷凍之後,這個塑料袋裡的碎片就殘留在肉上,不就把有害的物質你吃進了嘴巴裡嗎?像炸雞啊,水煮魚啊,醉蝦也不可以。裡面的油脂和酒精不僅容易造成塑料袋的溶解,還會分離出有害的物質。
所以二姐建議大家啊,咱存放食物啊,一定要用專用的塑料製品。保鮮盒選擇食品級的PP材質,保鮮袋選擇食品級別的PE密封袋。如果你能更加環保地去使用陶瓷啊,玻璃啊,不鏽鋼的材質,那當然就更好了。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