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FA沒簽成,台灣產業有的憂有的樂。該怪誰呢~?國民黨時代不簽的,國民黨説是民進黨來亂的,據我所知民進黨没那個能力組太陽花。這些年輕人才不鳥國,民兩黨。國家搞成這樣,兩黨都難辭其咎。這則新聞應屬實,但某一產業,並不代表大部份產業。台灣人並沒有像日本人韓國人有國族主義,堅決只用本國貨,那舶來品有市場嗎?我們並未强烈去區分對岸的中國和我們台灣有何不同?這種歧異讓藍綠有無限空間爭吵。紅的更樂翻天,藍綠愈分裂,他們是坐收魚翁之利。台灣人對大陸經濟貢献太卓越偉大。資金,整廠輸出,技術,,,等。如今台灣卻仍在内耗空轉,政府和代議士將人民當白痴。令人心寒。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Ching-lin Hung 認為 含有個人意見
引用自 Ching-lin Hung 查核回應
此篇文章並無相關數據做佐證,純屬個人觀感,僅供參考。政治是百年大計,短期間難論對錯,建議觀看有統計數據的政府單位網站或是第三方國家統計資訊,配合一段時間的變化,來認證施政改革方向是否朝正向發展。

不同意見出處

https://www.dgbas.gov.tw/mp.asp?mp=1

https://www.google.com.tw/amp/s/www.ettoday.net/amp/amp_news.php?news_id=884075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