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的紐克隆病毒至今仍是零死亡率。相關人員已經得到了越南的超級富豪!
許多數據庫中的錯誤事實數據表明,感染新的冠狀病毒不會致死。明,處方簡單,但特別有效。
國際超級治癒的祕訣如下。
1、在熱水裏倒入綠茶。
2、混合檸檬汁喝熱茶。
這個祕法可以立即殺死新冠狀病毒。
4、經專家檢查,可以從體內完全清除病毒。
5.原理是配合這兩種成分,使免疫系統變爲鹼性。因爲天一亮人體系統就會變成酸性,導致體內免疫力下降。
晚上大家喝一杯熱水和一些檸檬,告訴大家神奇的祕訣。但是功德是不可估量的。
這種簡單的配方非常有效,因爲它不會感染新的冠狀病毒。
——內部告發
朋友可以聚在一起準備。
如何得知你已經感染了新的冠狀病毒?
1.嗓子癢。
2. 嗓子幹
3.乾咳
4.高體溫
5. 氣喘吁吁的
6. 失去嗅覺
病毒尚未感染肺部時,在檸檬中加入溫水洗淨即可清除病毒。

*🔴請不要自己持有這份資料。 請轉告你的家人和朋友。*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Zzzz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Zzzz 查核回應
1. 越南有感染新冠病毒死亡的案例。
2. 熱水加檸檬茶不能抗病毒。

資料佐證

台灣事實查核中心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3639

【錯誤】網傳「來自以色列的信息表明:這種病毒他們並沒有造成任何死亡...在以色列,每個人都喝一杯加檸檬的熱水,這被證明可以殺死病毒」?

經查: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3639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