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冰啤酒嗎?如果以前不喝今天開始為了健康我們可能都必須嘗試跟啤酒做朋友了,不過千萬不要過量:黃正哲【健康手冊】 ****************************** 冰的啤酒(啤酒) 可以 救你一輩子: 再忙也要看 然後告訴 把愛傳出去! 冰啤酒… 只殺癌細胞! 啤酒冰過 它會變成[鹼性水] 每天飲用 對 任何人都有益. 冰啤酒 能釋放 一種苦澀抗癌物質 這是在醫藥領域 有效治療癌症的最新進展 冰啤酒(啤酒) 對囊腫及腫瘤 產生影響 被證明 能夠補救所有類型的癌症 用啤酒萃取物 這種類型的治療 只會破壞惡性腫瘤細胞 它不影響健康的細胞 另… 冰啤酒(喝酒)內 的檸檬酸和檸檬多酚 能調整高血壓 有效預防 深靜脈栓塞。 調整血液迴圈 減低血液凝塊 看完 告訴別人 把愛傳出去!!!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是謠言。只是把酒類從啤酒改成凍白酒、高粱等等
這則網路傳聞中,所謂喝冰啤酒會對所有癌症有補救作用,如果以酒精而言,那是違反醫學證據的。

資料佐證

http://health99.hpa.gov.tw/Article/ArticleqaDetail2.aspx?TopIcNo=929
啤酒冰過不會殺死癌細胞

啤酒冰過它會變成【鹼性水】?│問題詳解│健康九九網站

【回覆者】臺大醫院家庭醫學部主治醫師:劉文俊針對這則網路傳聞,從現有醫學證據來看,應該毋須太相信,分析如下:以健康效應而言,我們首先將冰啤酒分成可能會有作用的三部分來討論:1.冰冷與鹼性; 2.酒精; 3.啤酒萃取物 一、冰冷與鹼性:人不但是恆溫動物,體內酸鹼度也必須維持恆定才能生存。食物被吃進身體後,只能配合身體的溫度與酸鹼度。因此,很明顯的冰冷的啤酒一進入胃,很快會被同化成身體的溫度,對身體的

http://health99.hpa.gov.tw/Article/ArticleqaDetail2.aspx?TopIcNo=929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