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位醫學院醫師教授在文章下面回答網友的內容,嚇出一身冷汗:

台北榮總的李偉平教授,他的部落格裡另有許多從醫學專業解析的相關文章。

~~~~~~~

(不是已經有很多人死亡了嗎?疫苗的正常死亡率應小於50萬分之一。新冠疫苗的死亡率,以公告死亡人數來計算,約兩萬分之一,實際可能大於1萬分之一。我有病人的哥哥,70出頭,打完疫苗第二天死亡,沒有往上報,這種Case人數多到比官方公告的死亡人數還多好幾倍。

你看到打過疫苗的人都活蹦亂跳,是因為器官仍堪用,例如腎臟功能喪失60%才會有症狀。)

(Spike protein ds cDNA插入染色體是隨機的,可能發生在數百萬個細胞,數億個染色體插點,對人體而言,這是蓄意造成的,不是偶然發生的,各種疾病的發生會大增,包括癌症。卵巢與睪丸是疫苗mRNA的熱點,會影響受精及懷孕。

不管打幾劑,<傷害已造成,「擔心」不會改變既成的傷害。)

(Spike protein長期在身體各器官表現,會形成類似慢性肝炎的免疫反應,當CTL>Treg,細胞會被CTL攻擊而死亡一些;當Treg>CTL,一切都宛如正常,但隨時又可能急性發作(CTL>>Treg)。)

(AZ的DNA也可能插進染色體,製造出來的mRNA也可能轉成ds cDNA插進染色體,天下事無奇不有,笨蛋才會去打疫苗。

Spike protein長期在身體各器官表現,會形成類似慢性肝炎的免疫反應,當CTL>Treg,細胞會被CTL攻擊而死亡一些;當Treg>CTL,一切都宛如正常,但隨時又可能急性發作(CTL>>Treg)。)

(版主今天上午做超音波時才遇到一個血淋淋的Case。北榮某前部主任,退休三年(才幾歲很清楚了),去年七月我替他做超音波時,他很健康(仍在北榮兼診),今天他被女兒推著輪椅進來,我問他是跌倒了嗎?他說打完兩劑疫苗後變成這樣,下肢癱瘓。----- 他說了一句淒涼的話:政府不會承認是疫苗造成的。)

(打過疫苗的人會受到疫苗的影響嗎?
Ans: 如果蚊子吸到打過疫苗人的血,他已有Prion aggregate,再去叮你一下,你罹患CJD的機率會大增,這就是Die with COVID。)

(CTL不會一直去攻擊表現Spike protein的細胞,只有當Treg不注意時,即CTL>Treg,CTL才會去攻擊表現Spike protein的細胞,細胞死亡後,所有的染色體DNA都會被分解,包括插進去的cDNA。

人體有2-4 x10的13次方個細胞,其中約有10的6-7次方是幹細胞。mRNA疫苗打下去,ds cDNA 會插入各種細胞的染色體(不只幹細胞),至少數百萬個細胞的數億個染色體的插點,包括神經、肌肉、心臟、腎臟、肺臟、肝臟等。10的13次方 vs 10的6次方差距甚大,因此若用器官去檢測Spike protein,會測不到,但血液中的Exosome來自全身器官的細胞釋放出來的,因此就能測到Spike protein。)

(Human endogenous reverse transcriptase (HERT)一直被認為活性極低,以前沒人把外來的mRNA打進人體,因此無法去測HERT是否真的有功能(測到人體的ds DNA無法說明甚麼)。Spike protein shedding一說,之前沒有證實HERT能把Spike protein mRNA轉變成ds cDNA,這想法有點怪異,但天下事無奇不有,現在有研究證實HERT真的可以將mRNA轉變成 ds cDNA, 然後插進染色體中 。)

(版主寫過,成人打疫苗,若發生免疫失衡,Treg會去調節失衡的免疫系統,若沒有這樣的Treg,現有navie T cell無法再分化成特殊的Treg來平衡免疫系統,就會引發自體免疫疾病。)………………
近 31 日
62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