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以檢視影片內容

逐字稿

美國的退伍軍人也說要用台灣的資源,網路上批拿走台積電還不夠,現在還要用我們的健保,美國的議員就建議我們的退伍會說,這些美國居住在亞太地區的退伍軍人可以尋求台灣的退伍軍人醫療資源,退伍會是怎麼講,十分的贊同與支持,那我們人民呢?我們人民現在健保費一直漲一直漲,我們現在以後還要替他們買單嗎?
美國的退伍軍人退伍以後,他可以跑到台灣來使用台灣的退伍軍人的醫療資源,台灣的醫療資源已經很緊繃了,我自己跑到榕總看醫院的,看病的我都很清楚,那排隊排死人了,排隊排死人了,今天我們這樣一個假設,假設他到榕總看病,用的是美國的待遇,就是費用比較高,請問一下榕總的醫生或是榕總的醫療資源會不會特別照顧他們,
因為他們費用高嘛,那當然那我們變成二等人了,如果採用的是一樣的待遇,都一樣的醫療費用,那我們繳稅繳健保是什麼意思,所以我們這麼緊繃的醫療資源,我們這些退伍軍人去看個病都排隊排的要命了,然後你今天要再把我們已經這麼緊繃這麼稀缺的醫療資源,然後再要把它分給這些美國的大兵,我請問一下美國大兵對我們台灣的貢獻在哪裡?
對台灣的稅收的貢獻在哪裡?什麼都沒貢獻,憑什麼用我們的醫療資源?講清楚憑什麼用我們的醫療資源?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