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警消聯盟執行長江永田回覆民進黨所寄新年賀詞:
突然接到民進黨臺中市市長的新年賀詞,決定認真回覆如下。
回覆民進黨所寄新年賀詞:
貴民進黨及黨員,您好!
接到您所寄新年賀詞,對被貴黨違法剝奪退休金的公教人員、被非核家園錯誤政策逼迫忍受空污、及各項政策荼毒為難的國人,會不會太諷刺?
人第一次被騙,是單純無知;第二次被騙,是疏忽;第三次被騙,是死有餘辜。
如果在被貴黨的文青語言下我們被騙了一次,投了貴黨或貴黨候選人一票,算我們無知。但是如果貴民進黨或黨公職人員,或正在爭取黨內提名的擬參選人,還以為我們還會再被騙第二次,以證明我們確實是無知的,那貴黨也太低估人民的智慧了。
至於,年底的地方選舉及2020的總統立委選舉,國人會不會被騙第三次,對被騙經驗豐富的選民來說,貴民進黨及黨徒們,你們認為,可能嗎?
舊的一年過去了,我們細數民進黨一年來的所為,《勞基法修正案》替千萬勞工創造高工時、低所得的勞動環境,擁抱企業大腿,置勞工權益於不顧。
《非核家園》讓國人及企業陷入限電危機,並飽受空污對平時活動與健康的威脅。
《農田水利會組織條例修法》強奪民產,毫不手軟。
《黨產條例》持續追殺競爭對手、繼續強奪民財。
《M503航線爭議》以政治因素剝奪人民返鄉權益。
《臺大拔管事件》創下漠視校園自主、以政治力干擾清淨校園的惡例。
《花蓮救災》先政治後救災,親日去中到無以復加。
當然,以上種種,都只是信手捻來的貴黨之作,貴黨也都有宣傳媒體代為栽贓嫁禍、顛倒黑白、擦脂抹粉、愚弄人民。
新年到,我們不口出惡言,也懂得要與人為善。既然貴黨、黨員如此禮數周到的祝福我們,我們也禮尚往來的,祝貴民進黨及黨員新的一年:
【良心發現、不再說謊、拋棄意識型態、全力為國為民】
祝 新年快樂!
如蒙不棄,歡迎所有接到民進黨賀詞時引用回覆。
台灣警消聯盟執行長江永田 敬筆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原本日方預計派出45名救難人員來台協助救災,但我消防署經過人力評估後,認為救災人力足夠因此婉拒日本的好意,絕對不是中媒記者所稱「日本救難隊怕危險,因此不敢跟著台灣搜救隊員進入救災」。並非先政治後救災親日去中。

資料佐證

http://news.ltn.com.tw/news/life/breakingnews/2338999
花蓮強震

打臉! 中媒記者稱「日本怕危險不願救援」 真相是... - 生活 - 自由時報電子報

協助花蓮震災的日本搜救隊10日結束任務返國,離去前與花蓮消防隊互贈帽子道謝,並向雲翠大樓脫帽致意。(記者簡榮豐攝) 2018-02-10 16:50〔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政府在花蓮強震發生後,表達願意提供援助,但我國政府最後僅接受日本的援助,是因日方有台灣目前沒有的高階生命探測儀,沒想到此舉卻讓中國官媒和網友氣到跳腳,批台灣是「不知好歹」。甚至還有一名中國媒體駐台記者稱,「日本救援隊怕救災現

http://news.ltn.com.tw/news/life/breakingnews/2338999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