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關將屆,到傳統市場採購年貨時,要注意「扒手」出沒,請看白髮老太太如何下手行竊,是不是不可思議,務請提高警覺 ,以免破財,謹記 ! 謹記 !並請廣為轉傳宣導!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正確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年關將近,扒手紛紛出籠,他們慣用的手法就是人海戰術,一群人突然擠上來,偷走皮夾、立刻轉手傳給其他同夥,就算被發現,扒手早就一哄而散,另外還有用刀片劃破包包,手指一拎就偷走錢包。

資料佐證

https://tw.news.yahoo.com/滿頭白髮老嫗-鎖定市場偷竊-045800073.html
白髮老嫗 鎖定市場偷竊

滿頭白髮老嫗 鎖定市場偷竊 - Yahoo奇摩新聞

台北市 / 綜合報導年關將近,不少扒手出籠,新店仁愛市場就出現國寶級的老扒手,外表很無害的白髮阿嬤,竟然在30秒連偷兩個人的錢包,過程當中還跟被害人有說有笑,疑似在降低被害人的警戒心。滿頭白髮、穿著紅色背心的老阿嬤,靠近攤位假裝要買東西,但他的手卻伸進旁邊婦人包包,手一伸就拿走錢包,老阿嬤偷了一個還不夠,又跑到另一頭假裝要買東西,和旁邊的人有說有笑,實際上卻又伸出魔爪偷走口袋現金,三十秒內,老阿嬤

https://tw.news.yahoo.com/%E6%BB%BF%E9%A0%AD%E7%99%BD%E9%AB%AE%E8%80%81%E5%AB%97-%E9%8E%96%E5%AE%9A%E5%B8%82%E5%A0%B4%E5%81%B7%E7%AB%8A-045800073.html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