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帶小孩去醫院,真的要小心…
很難相信會遇到這種事,一開始在醫院門口我看到一對母子從小黃下車,我心想應該是要去看診吧!剛好我也要進去,於是都是往同一個方向走,我也覺得沒什麼,在我後面有一男一女也是一起往同個方向走,醫院嘛!誰不是要看病呢?走在我前面的母子,弟弟差不多有2歲到3歲,來到三樓大廳反正時間還有一些才開始看診,就坐在椅子上等,而那兩位一男一女他們則停留在一樓大廳,就這樣,三樓椅子上只有我和那對母子,聽媽媽的口音有點像原住民朋友,我覺得還蠻親切的,她時而不時一直叮嚀弟弟不要亂跑,我也注意她們,反正我也沒事做啊!後來我看到那兩個一男一女上來了,然後往我們這個方向很快的走過來,我也沒想什麼!那個女生先開口對媽媽說,妳幹嘛帶我的孫子跑來醫院,一開始那個媽媽一頭霧水,沒說話,然後那女子伸手就要搶抱走小弟弟,媽媽說,你是誰?不要亂摸我的孩子,女子用台語說,(快回家,不要在這裡丟臉),旁邊的男子也是,一直罵那位媽媽,然後又伸手要搶小孩,那位媽媽說,我又不認識你們,幹嘛碰我小孩,(天啊)是怎樣餒現在,我覺得不對勁,走過去對著那兩個人說,那位媽媽就說不認識你們了,幹嘛碰她的小孩,那個女子叫我閉嘴說不關我的事,還推我(靠,敢推我)
我直接走到媽媽旁邊說,妳認識他們嗎?媽媽說不認識,我大聲說我幫妳報警,等警察來在說,還是我去一樓叫警衛,結果那兩個人就跑了,(阿斯)跑掉了餒,那個小弟弟已經嚇哭了,我安慰媽媽說,我帶你去一樓,找警衛順便報警,太恐怖了,不過才短短10分鐘的時間,那個小弟弟差點被搶硬抱走,後面就給志工和警衛處理,帶媽媽去一樓時,我說我是來醫院拆身上的心電圖儀器,我還拉衣服給她看讓她相信,我問媽媽說妳是原住民嗎?她很驚訝的看我,點頭,說嗯哼…(布農族),我說我是阿美族的,然後我說妳要不要打電話給家人過來陪妳們?然後在等她家的人來的同時,我和媽媽聊了剛剛發生的經過,我說還好原住民的手臂很力量,妳抱很緊餒剛剛,哈哈,怎樣都沒放手,很棒,結果剛剛拉扯一下我的心電圖被拉斷,(可惡)
不過沒事就好,後面就讓她們去處理,我往心臟科報到去。
請大家真的要小心身邊週遭環境,真的…
近 31 日
23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不在查證範圍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私人經驗分享。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