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長們留意一下:此物俗稱「牙簽弩」,是最近中小學學生中比較常見的玩具,其威力巨大,竟能射入石膏板。現以朋友圈微薄之力呼籲我們的學生家長管好自己的孩子。
希望牙簽弩的生產者、營銷者、消費者、相關政府職能監管部門,能夠予以足夠重視!這東西一旦射到孩子的身上,尤其是臉上,眼睛……😱一時的傷,一世的殤😱
不求點贊但求轉發,讓更多人知道😊
做父母的都關注一下,盡可能提前讓孩子意識到這些玩具的危險性。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Rosalind 認為 不在查證範圍
引用自 Rosalind 查核回應
根據聯合報報導,近日中國北京卻有此玩具之風行,但目前並沒有台灣有此玩具的證明。
https://udn.com/news/story/7332/2533724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