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亡台
民進黨內道德良心尚存的政客不多,願意說真話的很少,敢說蔡英文的女皇新衣不是Burberry正牌貨的,更是鳳毛麟角。
難得呂秀蓮敢說真話:她擔心台灣會亡在蔡英文手裏。她的擔心豈是空穴來風?
民進黨選前曾一再攻擊馬英九是明朝末代皇帝;不過現在看起來,蔡英文更像清朝慈禧女皇帝!她不在乎國家內憂外患、奄奄一息、財務困窘,卻依然挪用軍費來整修皇宮,自己躲在舒適的皇宮裡,不管人民死活。
慈禧有義和團為她壯膽;蔡英文則有鐵桿台獨為她撐腰。慈禧應付不了帝國威脅,割地賠款;蔡女皇則進口核災食品有毒肉類來討好帝國主義。
呂秀蓮的擔憂不是沒有道理的。大陸孤立台灣,有外交關係的國家一個個棄我們而去,國際組織對台灣關起大門,而蔡英文只能組團去國外抗議,對中共猛放狠話,就算交差了事。
說要飛機軍艦自製對抗中共,卻把國家未來八年的大筆預算花在綠營執政縣市的輕軌工程上。要當軍人靠山,卻不斷刪減軍人退撫金;說勞工是她心中最軟一塊,卻強力讓一例一休過關,刪減軍公教退休金。
對外,蔡政府被孤立,無法保護人民對抗中共威脅,也因進不了WHA無法保障人民不被國際病毒入侵,還要支持同婚;不敢得罪深綠獨派,只能任由阿扁到處橫行放話、踐踏司法;行政立法司法權力一把抓,卻不站在第一線面對人民的抗議,總是裝聾作啞,或在總統府及官邸周圍豎起一道道帶利刃的鐵絲網,保護自己搖搖欲墜的政權。
蔡英文既沒有勇氣宣布台獨,又沒有智慧處理兩岸關係,也無法突破目前的外交困境,錯誤的能源政策逼得外資台企紛紛離開台灣,台灣已經危在旦夕!
希望呂秀蓮為了拯救台灣,能夠有勇氣帶頭站出來,要求蔡英文提前退位,提前改選、重新組閣,並確實實行內閣制。否則台灣真的會亡在蔡英文手裏!

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70527003488-260407

向蔡英文喊話 呂秀蓮:台灣會亡在你手裡

優質豐富的新聞媒體繁簡設為首頁 中國時報工商時報旺報時報周刊周刊王中天電視中國電視中旺電視樂公益孝親獎旺旺太陽星雙創計劃 即時即時首頁政治生活社會旅遊娛樂體育財經國際兩岸科技軍事熱門人物選戰政治生活娛樂話題有影社會國際兩岸財經專輯言論軍事玩食體育樂時尚旺車快點購 中國時報 工商時報 旺報 時報周刊周刊王孝親獎 更多 搜尋

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70527003488-260407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呂秀蓮表示,中國政府以1971年聯合國通過的2758號決議文,欺騙國際社會說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但觀諸2758號決議文,通篇沒有提到「台灣」或「中華民國」,只決議「恢復中華人民共和國的一切權利,承認她的政府的代表為中國在聯合國組織的唯一合法代表,並立即把蔣介石的代表從它在聯合國組織及其所屬一切機構中所非法佔據的席位上驅逐出去。」這段文字不能被解釋為中華人民共和國擁有台灣,或有權代表台灣。

呂秀蓮說,她一再呼籲政府應向國際嚴正駁斥2758號根本未提台灣問題,強調中國明顯說謊,才能正本清源,挽救台灣的外交危機。

資料佐證

https://udn.com/news/story/6656/2497839
呂秀蓮警告蔡英文 外交已如「逆水行舟不進則退」

udn.com 提供即時新聞以及豐富的政治、社會、地方、兩岸、國際、財經、數位、運動、NBA、娛樂、生活、健康、旅遊新聞,以最即時、多元的內容,滿足行動世代的需求。

https://udn.com/news/story/6656/2497839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