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上流傳喝冰凍高粱酒,就可以殺死癌細胞、促進血液循環,好處多多,不可不試,究竟是真的嗎?聽聽專家怎麼說!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Effie Fang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Effie Fang 查核回應
這絕對不是真的!目前沒有任何研究或證據或是專家支持這樣的說法,而且請各位仔細看看,這冰高粱可抗癌的謠言,和冰啤酒可以抗癌的謠言是不是有幾分神似呢?這不是幾分神似而已,根本是偷吃步的複製貼上啊!只有把「冰啤酒」三個字改成「冰的58c高梁酒」,馬上又是一篇新謠言,實在是太偷懶了。

資料佐證

謠言破解網站「蘭姆酒吐司」
冰啤酒可以救你一輩子 ?其實啤酒不抗癌但啤酒不說(內含高粱酒抗癌謠言更新版)
http://www.goo.gl/bPogFy

冰啤酒可以救你一輩子 ?其實啤酒不抗癌但啤酒不說

謠言這樣說:冰啤酒可以救你一輩子,再忙也要看然後告訴朋友!啤酒冰過會變成鹼性水,每天飲用對任何人都有益。冰啤酒能釋放一種苦澀抗癌物質,這是在醫藥領域有效治療癌症的最新進展。冰啤酒對囊腫及腫瘤產生影響被證明能夠補救所有類型的癌症。用啤酒萃取物這種類型的治療,只會破壞惡性腫瘤細胞它不影響健康的細胞。另外,冰啤酒內的檸檬酸和檸檬多酚能調整高血壓,有效預防深靜脈栓塞。調整血液迴圈,減低血液凝塊。 破解關鍵

http://www.goo.gl/bPogFy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