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毒品在學校裡擴散的事,請務必轉貼」

接下來的是真人真事,是在都會區很一般地在發生著。

假如你看到孩子天熱時仍反常地穿著長袖或是長褲,那麼不管你是家長或是老師,要很注意小心了,這個孩子不是交上壞朋友,就是快染毒了。冬天時,時時藉故與孩子一起洗澡,要注意觀察孩子的反應。

不要以為這個孩子「品學兼優」,還是「模範生」,壞人目前最喜歡找這種孩子下手,因為這樣的孩子上鉤後,一來有號召力,二來家庭經濟狀況好的比例比較高。

功課好的孩子,往往是老師家長喜歡的,很多時候,人要有好勝心功課才會排第一,所以,可能就不容易有知心的同班同學。

這個孩子被鎖定之後,會由「高層」派高年級,甚至同年紀的黨眾來接近,不是在學校裡請他吃東西,就是下課後找去一起玩,要注意,現在的零食很多已經含有毒品,非常危險。

日子久了之後,會讓孩子認同「夥伴」的行為,有一天,這是關鍵的一天,確認這個孩子可不可以「被吸收」,「黨眾」會拿刀子割自己的手或腳,當然割得很淺,然後要這個被鎖定的孩子也要照做,威脅如果不照做,就不是他們的「朋友」。

一旦過了這個步驟,就會急轉直下,先是毒品,上癮後,偷竊,運毒,援交,這個孩子就很難救得回來了,即使救得回來,也不會是原來的樣子了。

即使你及早發現了,阻止孩子與這幫人來往,需要同儕認同的孩子是不會聽你的,甚至會怨你。

不要猶豫,你要用快刀斬亂麻的方式,轉學,更換帳號等等手段,讓孩子脫離險境,與這幫人隔離。孩子會恨你,怨你,但是這是救孩子的唯一方法,要有就讓他怨你十年,二十年的決心!

不要以為這麼做,就沒事了。孩子會主動回去接觸那幫人,那幫人也會尋找他去哪邊。你仍要時時注意他們又接觸上了。

我的朋友說,一直到那幫人找到他的孩子,威脅他的孩子要歸還所有請他所花的錢,甚至打他,他的孩子才醒過來。

於是,你一樣要立馬幫孩子轉學,換帳號,甚是換名字。不可以有一絲一毫的猶豫。

你若是家長,不要太相信學校老師可以解決這個問題,除非老師不要命地在保護學生,孩子的書屋的陳爸就是因為保護孩子被打到住院,陳爸說,連警察都管不好。

你若是老師,我不知道哪個方法好,但是也許報警是一條路,全校團結起來,清除那些幫眾,這個學校應該還有救。

這個模式與在偏鄉的方式非常不同,但是其惡行同樣重大。

請記住,這是在都會區,台北,新北,桃園,高雄,從北到南,各式手法都有,但是不脫此路線。

時代在變,我們自己要更警覺。

行文至此,我只能期待,我們的政府不要再管一些狗屁倒灶的事,先把這件事雷厲風行地解決了,這不需要一兆的經費,只需要決心就可以辦到。
近 31 日
1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不在查證範圍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個人意見心得分享。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