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師傅,永別了!
中華民族的敗類,讓它壽終正寢!
康師傅為日本購中國釣魚島捐三億日元!撕開康師傅的外衣,原來是披著羊皮的日貨!網上曝出康師傅名為台企,實際早就由日本朝日啤酒收購控股。看到中華大地遍地都是康師傅的水、飲料、方便面,痛心呀!以后堅決不再買康師傅的任何東西。大家多轉發,讓更多國人知道!朝日啤酒為日本購買釣魚島捐了三億日元,這垃圾企業!
誰群多,轉一下,日本人說中國人是垃圾,不團結,今天騰迅公司和日本人打賭,如果在兩周內轉發超過兩百萬的話,日本人就是垃圾,(是中國人就轉,是懦夫的可不轉)
近 31 日
4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CY.C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CY.C 查核回應
此訊息為2012年,中國地區所留傳之假訊息,中國康師傅集團早已出面澄清。康師傅為頂新集團旗下控股公司及食品品牌,董事長為魏應州先生。此外,釣魚島問題牽扯臺、日、中三方,並非單一商業集團可以介入收購,康師傅乃至頂新集團應無能力介入。

資料佐證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21205/8469430.html

康師傅回應為日本購釣魚島捐3億日元傳言

北京新浪網 (2012-12-05 07:12)   12月4日,針對“康師傅為日本購中國釣魚島捐3億日元”、“康師傅是披著羊皮的日資企業”等網絡傳聞,康師傅控股有限公司在聲明中告訴《國際金融報》記者,其將“從嚴追究背後指使者的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21205/8469430.html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