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棒了!原來這種水果……
是真正的癌症殺手!竟然比化療強一萬倍!可惜90%的人都不知道!
詳情👉
https://goo.gl/3Km7xi

世界上唯一「沒有癌症的國家」!全國62萬人至今無一人患癌,原因竟然是他們都愛吃這種:神奇的果實! 杏仁 !!
http://www.how01.com/post_14472.html

太棒了!原來這種水果是真正的癌症殺手!竟然比化療強一萬倍!可惜90%的人都不知道,快分享出去吧!

圖片來源科學家認為,番荔枝是一種具有強抗癌效果的熱帶水果。用這種水果製成的果汁,可以有效對抗癌細胞。而這種果汁不僅口感好,而且還不會像化療那樣帶來負面影響。從1970年開始,專家們就針對番荔枝,進行了20多項研究。研究結果表明,番荔枝的萃取物,可有效對抗12類癌症的惡性細胞。其中包括結腸癌、乳腺癌、前列腺癌、肺癌和胰腺癌等。同時,番荔枝還具有抗真菌和抗寄生蟲的功效。此外,它還能幫助調節血壓,還是一

https://goo.gl/3Km7xi
近 31 日
2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謠言敘述誇大不實,會誤導人不走正規治療,首先,這些研究的研究對象都是白老鼠等動物,未經人體實驗證實;其次,這些研究使用的是紅毛榴槤的萃取物,紅毛榴槤與它的萃取物是不能相提並論的,因為萃取物多數都是高濃度的單一成份,紅毛榴槤萃取物之於紅毛榴槤,就像大豆異黃酮補充劑之於大豆,兒茶素萃取物之於茶葉,因此,利用紅毛榴槤萃取物做出的研究,不能用來聲稱食用紅毛榴槤或釋迦就能達到同樣效果。
因此亂誇大釋迦的療效,宣稱「可以抗癌」,這並沒有科學依據。

資料佐證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4714

【部分錯誤】網傳「釋迦是癌症殺手...紅毛榴槤可以天然治癒癌症...能幫助調節血壓、降血糖...纖維含量較高,能有效地促進腸蠕動...含有鞣質,因此不要與乳製品一起食用」?

一、傳言把釋迦與紅毛榴槤混合並提,但這是兩種不同水果。 二、專家指出,紅毛榴槤抗癌效果未經人體實驗證實,且動物研究使用紅毛榴槤葉片萃取物而非果肉。因此,傳言宣稱「吃紅毛榴槤可以抗癌」,並沒有科學依據。 三、專家指出,水果碳水化合物成份含量高,糖尿病患者不宜食用過量,傳言宣稱「可降血糖」,並不正確。 四、專家指出,雖然釋迦與紅毛榴槤果肉中的鞣質成份相對不多,但在學理上,鞣質會與蛋白質凝結,一起吃恐引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4714
1 則回應被作者自行刪除。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