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

法律人董繼芳Sylvia

蔡英文,世大運的主人是柯文哲,不是妳。軍公教警消抗議蔡英文,與蔡英文及民進黨支持的太陽花內亂革命台獨顛覆國家政權罪,引起國際媒體新聞關注,蔡英文妳讓太陽花如何毀損馬英九在國際上的名譽,與軍公教警消今天世大運不給妳蔡英文足夠的面子而抗爭揚名國際,軍公教警消今天的抗爭引起國際媒體關注的做法,只是妳蔡英文與民進黨的太陽花因果報應而已。

1. 世大運的主人是柯文哲,軍公教警消越是抗爭蔡英文的激烈,對於柯文哲在2020的選舉只有利多,柯文哲在任何時候都更需要軍公教警消如影隨形的抗爭蔡英文。

2. 軍公教警消嗆聲的活動對象只有蔡英文,選擇世大運開幕儀式做出不得已的抗爭行動,#用最小侵害的手段博得國際媒體的關注,我們應該站在客觀的立場體諒並思考,這樣的世大運開幕式抗爭是博取國際媒體關注的唯一機會。

3. 如果你們的層次只是批評軍公教警消丟臉丟到國際上,那請你們問問你們自己,歐美其他國家在重大國際性活動上有無相雷同的抗爭? 歐美其他國家的手段可能更激烈暴力,歐美的國際媒體不會教育自己的觀眾,批判抗爭者丟臉丟到國際,#嚴格的審視,抗爭的行動只要合法,都是憲法賦予的權利。

4. 軍公教警消今天在世大運抗爭蔡英文的年改失敗作為,蔡英文帶領的民進黨剝奪軍公教警消的法律原應有的保障利益,軍公教警消在世大運的抗爭,我給予高度的體諒與理解,並且肯定支持軍公教警消的如影隨形的世大運抗爭蔡英文的活動。

5. 深為法律人,我想客觀公平的審視黨產會的錯誤組織與年金改革的失敗作為與司改會的假改革真奪權力鬥爭手段,站在法律公平公正的天平上,這些組織其實已經涉及侵權行為。

6. 在法律的檢驗下,太陽花與軍公教警消都有其起源的爭端,#只是太陽花是假反服貿行台獨顛覆國家政權內亂罪,軍公教警消是自己的錢被蔡英文與民進黨利用假立法真違法手段剝奪,軍公教警消爭取討回的是涉及個人利益的被侵權行動。

7. 軍公教警消的孤獨抗爭,比太陽花佔立法院有蔡英文與王金平與柯建銘率領的民進黨立委的撐腰默許,軍公教警消的抗爭確實值得我們深思諒解,政府社會的組織,應該站在公平公正的天平中央點,不可以偏離法律規範。(蔡英文,妳為太陽花運動找尋的任何藉口,其實都適用在軍公教警消的如影隨形抗爭上。)

8. 蔡英文,太陽花運動如果被妳定義不是暴徒,那麼你口中的軍公教警消在世大運的抗爭妳蔡英文,軍公教警消的單純抗爭更不是暴徒。

--法律人董繼芳Sylvia

轉貼:

長久以來,藍軍就是太軟弱,去世大運陳抗,剛好而已,沒有丟臉的問題,如果是民進黨陳抗,汽油彈早丟出來了,趕盡殺絕,毀滅中華民國是牠們的終極目標,這些日本餘孽走狗,不消滅牠,就是我們被消滅…!
近 31 日
5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個人意見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民進黨陳抗,汽油彈早丟出來了,趕盡殺絕,毀滅中華民國是牠們的終極目標,這些日本餘孽走狗的部分含有無法查證的陰謀論,因為全為撰文者個人的想像。

不同意見出處

https://www.shokuzine.com/2017/08/21/現場人員專訪:停止謊言,世大運反年改事件的真/
現場人員專訪:停止謊言,世大運反年改事件的真相經過
https://newtalk.tw/news/view/2017-08-20/95479
網民譙邱豐光睜眼説瞎話 警察都被卯腫眼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70821/1186754/
世大運開幕被搗亂 邱豐光挨批「狀況外」

現場人員專訪:停止謊言,世大運反年改事件的真相經過

文/ 趙浩宏 原本想寫一篇介紹世大運是如何由一群愛體育的人協助舉辦的報導,但很幸運的在許多媒體採用謊話後聽到真相,所以決定改為書寫一篇在最近距離工作人員的親眼目睹。 為了保護受訪者,只能簡單和大家告知受訪者為現場負責人之一,當天的職務是負責在各個醫護站協助,而當天的任務原本是為了保護現場抗議的人因為太激動或中暑而需要幫助,但後來被指示到世大運會場的運動員進場動線上熱情歡迎各國選手進場。因此遇上了整

https://www.shokuzine.com/2017/08/21/現場人員專訪:停止謊言,世大運反年改事件的真/

網民譙邱豐光睜眼說瞎話 警察都被卯腫眼 | 政治 | 新頭殼 Newtalk

鄉民蒐集各項證據,批評台北市警局長邱豐光在事發第一時間說沒衝破封鎖線,沒煙霧彈是說謊。   圖 : 翻攝自網路PTT 世大運開幕式遭到反年改團體鬧場,台北市警局

https://newtalk.tw/news/view/2017-08-20/95479

世大運開幕被搗亂 邱豐光挨批「狀況外」 | 蘋果日報

《聯合報》報導,前晚世大運開幕遭陳抗團體阻撓失控,典禮結束後,蔡英文總統立即邀國安、警察首長及台北市長柯文哲到官邸開會。 據了解,警政署長陳國恩在會中,對台北市警局維安無法貫徹有意見。與會人員轉述,陳國恩曾跳下來直接指揮萬華分局,分局稍有遲疑,遭陳直斥「就是聽我的!」 開幕當晚有人丟擲煙霧彈,府院高層第一時間掌握,反而是台北市警察局長邱豐光「狀況外」,一度對媒體表示沒有群眾突破封鎖線,也沒有煙霧彈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70821/1186754/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