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件!急件!急件!請大家快速轉傳,反對〈行政院民國106年版宗教團體法草案〉)議題,已進入附議階段,一起來網路連署!只要在60天內累積5000份連署,政府就必須回應!
請大家趕快廣傳,讓這個附議案,能在最短的時間之內達到5,000人的門檻。
一起來連署拒絕不當的違憲宗教法:https://goo.gl/asgZcM

反對〈行政院民國106年版宗教團體法草案〉- 提點子-公共政策網路參與平臺

提議內容或建議事項 1.草案違憲,以管制、防弊為目的:   中華民國憲法第十三條明訂:『人民有信仰宗教之自由』,大法官會議於民國九十三年二月二十七日就此做出第573號解釋云:『(政府之)宗教性規範,苟非出於維護宗教自由之必要或重大之公益,並於必要之最小限度內為之,即與憲法保障人民信仰自由之意旨有違!』 可見,團體或個人的宗教信仰行為,除非有明顯違害重大公眾利益或妨礙他人宗教自由的

https://goo.gl/asgZcM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Rosalind 認為 含有正確訊息
引用自 Rosalind 查核回應
確實達到一定門檻,政策會回應。

資料佐證

http://join.gov.tw/index

首頁-公共政策網路參與平臺

關於我們 這是一個政府與民間互動溝通的單一討論平台,由國家發展委員會建置。 素人參政,您也可以! 我們努力將行政機關的政策計畫,朝向公開透明、公民參與及強化溝通之目標邁進,讓政府與民間的社會氛圍趨向信任之夥伴關係。您的參與能讓政府施政更為周延,也是讓臺灣進步的動力!

http://join.gov.tw/index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