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m.ltn.com.tw/news/life/breakingnews/1466036

「轉傳10個聊天室就可獲免費貼圖」…騙人的啦!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免費貼圖來嘍~只要將本訊息傳到10個聊天室就可獲貼圖1款喔…」,今日有很多人收到網友Line來的該訊息,大家信以為真轉傳後卻發現該貼圖還是要付費,爭相走告「騙人的啦」。
Line的免費貼圖下載率高,只要有免費貼圖,當天Line群組就會踴躍轉貼分享,今日上午起很多人的Line聊天群組都分享了這則免費貼圖訊息,只是不少人在轉傳給10個甚至更多聊天室後,依照其指示,點選連結網址「http︰//line.me/R/sop/detail/5205」蛋黃哥說話動態貼圖,發現仍是需要付費。
下午開始多個Line群組即開始討論,有網友說「我傳給一堆人現在都跑來說騙人的」,並開始向轉傳訊息的朋友告知此訊息「攏係假」,大家也很好奇,究竟這是有人惡作戲或是貼圖的宣傳手法?但不管是什麼原因,都覺得這很惡質。

「轉傳10個聊天室就可獲免費貼圖」…騙人的啦! - 生活 - 自由時報電子報

「免費貼圖來嘍~只要將本訊息傳到10個聊天室就可獲貼圖1款喔…」,今日有很多人收到網友Line來的該訊息,大家信以為真轉傳後卻發現該貼圖還是要付費,爭相走告「騙人的啦」。Line的免費貼圖下載率高,只要有免費貼圖,當天Line群組就會踴躍轉貼分享,今日上午起很多人的Line聊天群組都分享了這則免費貼圖訊息,只是不少人在轉傳給10個甚至更多聊天室後,依照其指示,點選連結網址「http︰//line.

http://m.ltn.com.tw/news/life/breakingnews/1466036
近 31 日
2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正確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在不知情使用者會把訊息傳到幾個聊天室的狀況下,當然LINE也就不可能藉由這樣的方式贈送貼圖。不管轉發10個聊天室還是100個聊天室,都不會有免費貼圖可以拿。也不會因為按了連結而發生個資被盜用的狀況。

資料佐證

http://news.ebc.net.tw/news.php?nid=49790
訊息傳到十個聊天室能獲免費貼圖?假的!

訊息傳到十個聊天室能獲免費貼圖?假的!

文/微醺梅酒 謠言這樣說:三不五時LINE就會收到一則訊息,通知大家有免費貼圖可以下載,有些很貼心的附上連結,下載即可使用,但還有一種免費貼圖的LINE訊息長這樣:「免費貼圖來囉~只要將本訊息傳到10個聊天室,就可以獲得貼圖一款喔~完成以上步驟後請點選下方連結。」而下方即是「蛋黃哥說話動態貼圖-百變蛋黃哥篇」貼圖的下載連結。為了獲得免費貼圖,有些朋友就會乖巧又勤奮地照著訊息說的做,但是,把這訊息

http://news.ebc.net.tw/news.php?nid=49790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