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傳

親愛的家人們
抱歉!
我已經忍很久了

做服務業幾十年來我們都不談政治
本不想在族群談這些

但是有錯誤的訊息

同運人士發現愛家聯盟全國 家庭 大團結

他們就到處散播12號要蓋不同意

讓我們前功儘棄
搞這個奧步

請各位 愛家的家人們

10,11,12是綁一起的
要領票,全部要蓋(同意)

14,15 也一定
要領票,全部要蓋(不同意)

如果你不領票
等於同意他們在國中小教導同性戀的教育

還有一定要蓋章,空白的票容易讓人有作票“偷偷蓋”的機會。注意紅色印泥是否太濕,這樣章一蓋下去,票一捲起來就會模糊掉,變成了廢票。

剩最後幾天就要選舉了,請多多轉傳,還有許多人不知道這件事情。請大家救救台灣,救救我們的下一代。
近 31 日
4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4000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印泥沒有水油性之分,所有印泥都是油性。水性是打印台類的,與傳統印泥不同,印泥因油脂將顏料滲入紙張,乾燥後就不會暈開。

資料佐證

http://dragon812715.pixnet.net/blog/post/46591172-蓋章的經驗談
蓋章的經驗談
https://tw.answers.yahoo.com/question/index?qid=20110623000016KK01715
印泥

有關於油性印尼與水性印尼

最佳解答:  印泥沒有水油性之分,,所有印泥都是油性,,箄麻油為主要成份,,一些較便宜製作的已用其他油脂取代,,, 所謂的水性是打印台類的,,與傳統印泥不同, 印泥因油脂將顏料滲入紙張,乾燥後就不會暈開,,打印台是一般水溶性色料所製,,很容易因濕氣,而暈散,, 兩種在使用上的選擇,,印鑑類通常是使用印泥,,很少用到打印台,,打印台通常用在橡皮章類,,硬式印章用打印台

https://tw.answers.yahoo.com/question/index?qid=20110623000016KK01715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