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即將出很厲害的藥,美國FDA和台灣的台大醫院認為如果成功,應該可以完全結束疫情,目前在進行最後的人體實驗。

美國FDA今年第三季應該會發給台灣國鼎生技這個公司EUA,目前二期臨床實驗證實有效,FDA建議國鼎公司三期實驗要納入重症治療,目前全球已經有1000多萬訂單。

這個藥一個1680美元,比疫苗40美元還貴,主要是干擾病毒RNA的複製,讓病毒複製出對人體無害的RNA,可以完全消滅病毒。

https://youtu.be/VGZSfoMqzos

股市/打不到疫苗免驚!國鼎(4132)新藥神救援【CNEWS】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蕭裔芬/台北報導#蕭裔芬 #國鼎新藥 #疫情➤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reurl.cc/qd35LD➤訂閱CNEWS YT頻道:https://reurl.cc/kdQ1Xq➤按讚CNEWS FB:https://reurl.cc/20vZLa

https://youtu.be/VGZSfoMqzos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