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药監局已發佈通知。
一星期前美國法例己生效: . 🎯美國食品药品管理局FDA 發佈的第99-33警示,禁止下列
🅾️日本食品進入美國:
📎鲜奶、
📎黄油、
📎奶粉、
📎嬰兒奶粉、及其它
📎乳制品;
📎蔬菜、地瓜,食盐,及其它制品
📎大米、
📎全麥;
📎魚類;
📎肉類和禽類;
📎蛤蜊類;
📎海胆;
📎柑橘柚類水果;
📎萍果,奇異果。 等等水果
❌原因是核污染 (Radionuclide contamination)。 日本终於承認無能力控制福島每日排放數百萬噸輻射廢水不斷流入 太平洋,已導致多人患上
💢癌症或
💢疾病,已嚴重影響全球人類及生態環境了,真不敢想像!
❌不要飲食日本的東西。
💢美國的臨海中被發現到放射性數值越來越高。 盡量能不去日本最好不要去。
💢澳大利亞政府已經停止日本人的簽証發放,
💢美國也停止了日本人的美國移民。
目前日本的狀况比我們想像的還嚴重,全日本领土的🎯70以上被污染。 🎯日本的放射性物質已經向海洋流入,而且受影響的海洋面積越來越廣。 它的嚴重超過想像,日本政府怕帶來恐慌,他們會放棄或者謊言來告知周邊人。
日本的海鮮,菇類都不要飲食。 上次地震之後,損壞的日本核能發電廠的放射性物質開始流入的海洋或者周邊, 開始發現
❌畸形海鮮及植物
❌變異的菇類
❌變異的魚類,
❌變異的海產受到放射性物質的食品,飲食之後1--2年内會誘發
🅾️食道癌
🅾️淋巴癌
🅾️白血病等, 特别是對幼兒,
🅾️孕婦會有更大的影響。 周邊國家已經停止了與日本的海鮮貿易。
從日本進口的📎青魚,📎貝殼,📎香菇
日本臨近海域裡抓獲的魚類放射性數值達到380倍。

從現在開始,千萬不要飲食日本的海鮮或生魚片。自日本海嘯核爆炸以來,去日本旅遊、并多次食用日本食品的我國旅日遊客調查顯示,有不同程度怪異疾病,并在上升中!而日本受放射核污染的本土產品全部供應國外遊客 !
日本國卻食用從别國進口的食物!!

親愛的朋友們!同胞们, 為了親人以及下一代的健康,請分享到你的微信空間裡,立刻抵制日本一切核汚染食品。千万别购买。切记!
2021.04.15.日.HK
近 31 日
115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MrOrz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Zzzz 查核回應
台灣事實查核中心已經證實為錯誤訊息囉!
1.美國FDA《進口警示 99-33 》文件確實存在,
2.99-33 號文件列入管制之日本農漁牧產品,範圍僅及於「有實證可能受到汙染」者,並非「日本全國」或「所有同類產品」。且文件經過三十餘次更新調整,管制項目持續減少。
3.美國政府並未全面禁止日本食品輸入,僅就有實證可能受汙染之品項設限。

資料佐證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442

【錯誤】網傳「美國2019年01月01日起禁止日本核汙染食品進入美國」?

【錯誤】網傳「美國2019年01月01日起禁止日本核汙染食品進入美國」? 網傳「經美國國會同意,決定於2019年01月01日起在美國頒布實施:美利堅合眾國(國字2018第99-33)進口警示,禁止下列日本食品進入美國:鮮奶、黃油、奶粉、嬰兒奶粉、、蔬菜、大米、魚類、肉類和禽類、蛤蜊類、海膽、、、。原因是核污染」,經查: 一、訊息中所稱之美國FDA《進口警示 99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442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