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轉傳

您還再認美國、英國是我們的爸爸嗎?

中華民國被美國、英國的猶太人給出賣,羅斯福跟邱吉爾,把中國一分為二……

讓國民政府不能继續統一天下,把中國内政,一分為製造内政,不能控製聯合國,聯合阈的黄金白銀底金是中華民國的國家印璽,存入聯合國的黄金儲備局……五個常務理事國之一,中華民國……後來人民共和國總理周恩來經由菲律賓建交來往,向聯合國申請入會,向國際海牙法庭申告中華民國,想要回全中國人的所有黄金白銀管轄權,結果,聯合國的國際法庭判决,此黄金白銀是中國人民所共有,聯合國席位由一席两位,由國民黨、共產黨共同執行權力,但聯合國的會頭是中華民國的黄金白銀成立的,借給四十八個成員國,並交換各國家的黄金債卷在中華民國……蔣中正知道聯合國的判决,毅然退出聯合國席位,不出席,由此,两岸不再日夜火炮相向……兄弟殘殺,中國人真正的敵人是控制美國聯準會的光明會,猶太十三族的耶蘇後代,控制全美的金融,美鈔的印製由聯準會,紐約華爾街由耶蘇的後代……羅得契爾德家族掌控全世界金融覇主……中國人真正的敵人,他們騙了慈禧太后,用,/\國聯軍把清朝打敗,搬走中國人的黃金白銀,宮庭的各朝代國寶……都成了羅得契爾德家族的收藏,世界最大不動產銀行的主人……中國人的百年恥辱。
近 31 日
6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查證小幫手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查證小幫手 查核回應
中華民國並無被美國、英國的猶太人給出賣。

美國政府曾幫助我國打敗日本帝國,並協助我國從中國大陸撤退到台灣,斷交後,我國與美國仍維持良好關係,保持經貿與軍事上的高度合作。

資料佐證

https://zh.wikipedia.org/wiki/中華民國與美國關係

中華民國與美國關係

中華民國與美國關係 -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中華民國與美國關係是指中華民國與美利堅合眾國之間的雙邊關係。1913-1979年,兩國有官方外交關係,後因美國與中華人民共和國建交,而中斷與中華民國的外交關係。雙方斷交後,皆於對方首都互設具大使館性質的代表機構。由於美國對於中華民國在政治、經濟及軍事上的高度重要性,被中華民國政府視作外交工作的重點。美國亦曾在1951-1979年在台灣駐軍。 歷史[编辑] 中華民國大陸時期及遷台後中華民國

https://zh.wikipedia.org/wiki/%E4%B8%AD%E8%8F%AF%E6%B0%91%E5%9C%8B%E8%88%87%E7%BE%8E%E5%9C%8B%E9%97%9C%E4%BF%82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