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國際媒體 Foreign Affairs 刊出我的投書,透過這篇文章,我向世界表達台灣對民主的主張,也想請大家幫我分享出去:

1️⃣台灣人民向全世界宣告,#民主不容妥協,台灣在兩岸關係上的立場始終如一:遇到壓迫不屈服,得到國際支持也不冒進。同時,台灣也致力與區域間的行為者合作,確保區域穩定。

2️⃣台灣人民選擇擁抱民主,其中主要的因素是堅信台灣的未來由 #台灣人民透過民主的方式共同決定。大多數的台灣人民認為民主是最佳的治理形式,都願意竭盡所能捍衛民主。

3️⃣台灣透過經濟實力、參與式民主,努力甚至已在許多方面,為影響全球的挑戰提供解方。#台灣可以成為區域及世界和平繁榮發展的關鍵力量。

台灣的領土面積或許不大,但事實證明,台灣可在全球占有不容小覷的地位,並且對世界至關重要。台灣面對外來威脅,屹立不搖,並成為印太地區不可或缺的成員。台灣人民對民主的承諾前所未有的堅定;台灣人民深知,民主是永久且唯一的路。

➡️來看我的投書全文: t.ly/0sLq
➡️英文版投書全文: t.ly/vgew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