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省二代桃園眷村子弟 黃創夏說: 有一種「和平」叫做「殺光,就和平了」‧‧‧ 內蒙簽了「和平協議」,後來被殺十萬人!
新疆簽了「和平協議」,七十年以來死傷不可計數,悲劇從來沒有停止!
西藏簽了「和平協議」,一度屍橫遍野,達頼喇嘛被迫出走!

非常實際,請大家撥空
盡量傳給 個人/親朋好友

外省第二代桃園眷村子弟黃創夏喚醒台灣人民 !
中國國民黨團立委孔文吉在立法院質詢痛斥政府「憑什麼要求中國放棄武力統一台灣?」,台灣人,如果不覺醒,將來就有苦日子過了!

/////////////////////////////

我轉貼桃園外省第二代名嘴黃創夏的呼籲,心情非常沉重

因為
為了不被留島不留人,你手中的那一票就可以決定:
1、台灣可以繼續維持現狀?擁有主權、民主、自由、人權,言論自由,只要你不涉及捏造事實,也不做人身攻擊,每天照三餐罵總統,我包你不會有事。

2、還是簽兩岸和平協議最後的下場就像蒙古、新疆、西藏……從此再也沒有投票選國家領導人的權力了,台灣變成中國人民解放軍台灣前線基地,不分藍綠統統發送新疆黑龍江挨餓受凍,妻離子散家破,財產充公,不論你是軍公教工農商學退休/現役,從此沒有退休年金,人人一無所有。

3、慎重地投下你的一票。
近 31 日
47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個人意見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台大法學院國際法教授姜皇池認為,協議屬「國內法」,簽署協議會回到一中架構,落入中國所謂「國內管轄事項」陷阱,將使台灣問題中國化,增加美日等國介入的難度。

姜皇池解釋,國際上處理和平問題的法律文件,至少包括「和平條約」、「停戰協定」、「停火協定」與「和平協議」等。前三者是具國際法拘束力的條約,且是屬於「國家與國家間」簽署的國際文件。

1951年,圖博(又稱西藏)和中共簽訂《17條和平協議》,不過簽署後並無維持「和平」。當時的中國解放軍持續進駐圖博地區,圖博首都拉薩全民抗爭爆發流血衝突,後來圖博領導人達賴喇嘛被迫離開前往印度德蘭薩拉,至今仍未能返回,還有成千上萬的圖博人就此流亡到印度和其他國家,至今難以回家,而近來中國對圖博地區控制日益嚴密,不時傳出有憎侶自焚抗議。

不同意見出處

https://www.thenewslens.com/article/113871

王金平、吳敦義都在提的「和平協議」是什麼?5個QA看懂「簽了會怎樣」 - The News Lens 關鍵評論網

文字整理:李秉芳、黃筱歡 設計:游承穎 (2018年2月20日,19:30更新) 國民黨可能總統參選人包括吳敦義、王金平和朱立倫最近都提及「和平協議」,讓兩岸關係的敏感議題再次浮上檯面,過去許多人都認為和平協議是「賣台協議」,國民黨也一度把黨綱中的和平協議改為和平願景,不過隨著2020總統大選接近,曾把和平協議列為黨綱的國民黨再次將此議題拋出,讓民進黨、時代力量、民間團體等對台灣主

https://www.thenewslens.com/article/113871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