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它破壞腦組織。腦的傳播是靠磁波,微波爐處理過的食物,如長期食用,會中和腦磁波,使腦退化,磁波短路,此為長期副作用。

2、微波爐食物,除了有致癌物之外,它還產生一堆不能為身體所吸收利用的不知名副產品。

3、長期食用微波爐食物,使男女荷爾蒙分泌量減低或改變。

4、微波爐食物的副產品,是長期而永久性的殘存於人體內。

5、食物中礦物質,維生素及營養大量減少,或改變成致癌物,以及許多不能為身體所分解的合成物。

6、微波爐烹煮的食物,使蔬菜中的礦物質,改變成會破壞人體的自由基。

7、微波爐食物能引起胃癌,有些胃癌及腸癌,皆與吃太多微波爐食物有關。這或許解釋了何以美國人近些年來,患直腸癌的比例如此迅速增加。

8、長期吃微波爐食物,易使身體產生大量癌細胞。

9、長期攝取微波爐食物,由於其中營養已被破壞,將使身體免疫系統出問題。

10、這樣的食物,終將使記憶退化,精神不集中,情緒不穩定,且理解力降低。
近 31 日
4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許多關於微波爐的謠言已被澄清。

資料佐證

http://pansci.asia/archives/75851
微波爐謠言澄清網址

微波爐加熱食物會產生危害嗎? - PanSci 泛科學

文/雲無心 一篇題為〈請立即停止使用微波爐加熱或烹煮的食物〉的文章又在網上傳開了。什麼微波加熱的食物會產生致癌物質呀、食物的營養價值會流失呀、微波輻射損傷大腦呀,這樣的說法大有死灰復燃東山再起之勢。本文從微波爐為什麼能加熱食物入手,來介紹微波爐的特點,並解析關於微波爐危害的那些謠言。 一、 微波爐為什麼能加熱食物 讓我們從水說起。水分子是由一個氧原子兩個氫原子構成的,氧原子

http://pansci.asia/archives/75851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