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區區十五年』

15年前台灣人覺得大陸東西好便宜;15年後大陸人覺得台灣東西真便宜!

15年前大陸女性希望嫁台商;15年後台灣人想嫁大陸富豪!

15年前大陸希望台灣人去大陸花錢;15年後台灣希望大陸人來台灣花錢!

15年前大陸人瘋狂看台灣連續劇;15年後台灣人瘋狂看大陸連續劇而且挑不勝挑!

15年前在台灣音樂圈沒紅過的歌手不算好;15年後沒上過大陸「我是歌手」的歌手不叫歌手!

15年前做生意我們怕被大陸人騙;15年後大陸企業遍佈全球!

15年前看大陸人為了上班在天安門廣場花上二個多小時排隊擠公車﹐感覺時間不值錢;15年後台灣人為了一份免費早餐在Costco前能排上3公里!

15年前看大陸手機上網超慢,只能打電話;15年後大陸手機萬能,人手一機,能及時解決所有商業及生活所需﹐我們卻迷思停在自拍﹑尋寶!


只不過區區15年的光景,井底之蛙如果仍停滯不前?!

能力不足很恐怖,更恐怖的是能力比我們好的人比我們還認真(!)

共勉^_^。
近 31 日
3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Rosalind 認為 不在查證範圍
引用自 Rosalind 查核回應
此應為個人觀點與心得。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