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老師、家長、朋友們:您好!

這是ㄧ些關乎您我孩子、台灣未來的重要訊息!
請花時間閱讀、並思考! 為了救救我們的孩子、台灣,我們真得不能再輕忽了!

如果學校 #性平等教育之名=行性解放之實!這將是讓我們很難過、憤慨的事件!

**這是昨天在2015/10/31在台北市,全球同志大遊行的部分照片,難道你還相信這只是一個單純保護弱勢的人權議題嗎?**
請問:這難道不是提倡 性解放運動嗎?

這是你要為自己與下一代追求的生活環境嗎?

請看10/31同性戀大遊行新聞:http://imgur.com/a/QS0i6(內有不雅照,兒童不宜)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連結已經失效。
我們需要性解放教育來告訴孩子、也告訴大人(因為很多大人顯然也不會),不管你身邊的人選擇了怎樣的性生活,守貞的、不守貞的,濫交的、不濫交的,多元的、不多元的,你都需要尊重他的選擇,而他的性生活選擇也不代表他的人格高低。並不是蕩婦就人人可以約人人可以上,蕩婦也有選擇權。把性氾濫看成一件不好的事情,並且冠以蕩婦汙名,就是在助長強暴文化的一部分。


性解放在告訴孩子,世界上有很多不同的人,有人濫交有人守貞,這些人都不奇怪不變態,教孩子如何保護自己和別人。

資料佐證

https://www.thenewslens.com/article/55942
為什麼校園需要性解放教育?它在拉一把的,可能就是你的孩子

為什麼校園需要性解放教育?它在拉一把的,可能就是你的孩子 - The News Lens 關鍵評論網

文:周芷萱 昨天在凱道上不停看到「性解放教材退出校園」「多元性別意識活動退出校園」,其實這些日子來發生的一切,證明了最需要這兩個東西的人,是這些已經成年的父母。 揚名國際的口交姨讓我們看到什麼叫做用性羞辱人,出沒在臉書的反同人士說明了什麼叫做對性解放的無知跟誤解,陳科那類「同性戀會禁止異性戀結婚」的發言,告訴我們多元性別意識的重要性。他們的行為也反映了,為什麼子女教育只有父母可以決定的

https://www.thenewslens.com/article/55942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