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如果你身邊親朋好友有18歲以上,32歲以下男,女親友,請幫忙告知這個訊息,106-1期的志願役士兵開放自選單位(目前只有這梯,管制多年終於開放了一梯可以自選單位),報名時間只到105年11月16日,機會難得,請大家通知大家,如果有親友有意願人員,可以聯絡我,將由專人協助您完成報名,晚了!下次不知道什麼時候還會開放自選單位!
中彰投的同學可以推薦兵整中心,算後勤廠庫單位,不受任務影響的話可以每日外散宿,請速與經辦人陸軍兵整中心,上士翁子敬,電話0980374155(報名只到11月16日)!
志願役士兵月薪3萬3625元起,週休二日(各單位性質不同)! 及多項福利,報考需求高中職畢業含以上學歷,18至32歲男152公分女150公分以上青年。
近 31 日
3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Rosalind 認為 含有正確訊息
引用自 Rosalind 查核回應
確實,但報名結束已久。

資料佐證

https://rdrc.mnd.gov.tw/rdrc/UpFiles/RecNews/2388_1.pdf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