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正杰 (民進黨元老)
15:25

( 給民進黨誠摯的勸告--當家鬧事是愚蠢的行為 )
不當黨產追殺只是仇恨報復。
這種惡法是世界笑話。完全無憲法,無國法,不合民主基本原則:
1,溯及既往70年。
2,無罪推論。
3,財產權至上經濟運作的無上規律。
4,國會無權針對特別對像立法,只能制定普遍適用的法令。
5,三權分立。

///民進黨的前身~黨外,追求的民主不是這種法西斯。
我們以前反對一黨專政,民進黨目前做的正是一黨專政。
國民黨溫良恭儉讓,但老黨外絕不會坐視一生犧牲奮鬥的民主毀在割稻尾的新貴手上。

國民黨軟趴趴,但是有我們這些對台灣價值還有信念的人會出手。

民進黨是我命名的政黨,如今已失去民主黨魂,我們不惜讓民進黨新貴從地球上消失。


要多轉此文章大力宣導讓百姓了解菜集團的不當性才是正辦,

惟有多數百性了解支持才能翻轉,而不是只在細節跟他們爭辯

請問大家!

台灣還是個法治的國家嗎?相信大部份的朋友和我一樣覺得不是!

哪裡不是?說不出來!我來告訴大家!台灣已經變成一個民粹集權獨裁的國家了!
假民主之名!行獨裁之實!


要凍結一個帳戶竟然不需要任何法律程序?
也無需提存保證金?
連一紙法院公文都不需要!

就憑黨產委員會認定他「不當」就直接凍結!
這不是集權獨裁是什麼?也許有人會說這是民意選出來的立法委員通過的法律,組成的黨產委員會所做的決定!

試問凍結帳戶至少要經過法律程序吧?
這是司法院的事!立法院自己立個法就可以在總統府下成立黨產委員會去管司法院的事?

這不叫違法亂紀嗎?
總統府的黨產委員會可以有行政權、司法權!

總統府豈不是集權獨裁的大怪獸嗎?全世界有這樣超越行政立法司法的政府體制嗎?

你顧立雄憑什麼下條子要永豐銀行凍結國民黨資金?你只是個律師!不是大法官!也不是檢察官!大法官也只能依法依證據判罪!

檢察官也只能依法提出假扣押!你顧立雄比最高法院法官還要大!

一句話!國民黨就被你掐死了!完全沒有任何辯駁的機會?

這不是集權專制的國家才會發生的事嗎?

台灣還是法治國家嗎?

再看看「年金改革委員
近 31 日
1 次瀏覽
本訊息有 2 則查核回應
Chen-Wei Hsiung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Chen-Wei Hsiung 查核回應
根據維基百科,林正杰目前為國民黨員,而非民進黨員

資料佐證

https://zh.wikipedia.org/wiki/林正杰

林正杰 -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林正杰(1952年11月8日-),生於台灣雲林縣,籍貫中國福建漳州東山縣。政治人物,早期曾為中國國民黨籍,參與「黨外運動」,為民主進步黨創始黨員之一,有「街頭小霸王」之稱。後於1990年退出民主進步黨。2016年恢復中國國民黨籍。 曾經擔任台北市議員,任內與陳水扁、謝長廷被稱為「黨外三劍客」。後出任新竹市副市長、中華民國立法委員、中華統一促進黨主席、紅衫軍自主公民協會第一任理事長。 早年生平

https://zh.wikipedia.org/wiki/%E6%9E%97%E6%AD%A3%E6%9D%B0
Rosalind 認為 含有個人意見
引用自 Rosalind 查核回應
大家對於不當黨產的想法不同。

不同意見出處

http://www.viewpointtaiwan.com/focus/從轉型正義草案內容兼談不當黨產處理條例的名稱/

從轉型正義草案內容兼談不當黨產處理條例的名稱問題

陳郁翔 最近立法院正如火如荼進行所謂「促進轉型正義條例草案」的審議公聽會,其中對於何謂轉型正義?誰有資格可以界定不義?以及轉型的重點及範圍為何?一直是許多人關心的議題及討論的焦點。針對促轉條例草案內容的不少爭議性問題,個人擬從三個角度與層面加以說明與釐清。希望有助於對問題的本身及此一條例背後所代表的意義及其必要性,提出個人看法與建議。 首先,對於轉型正義條例的設置是否有其必要性及急迫性問題?可

http://www.viewpointtaiwan.com/focus/從轉型正義草案內容兼談不當黨產處理條例的名稱/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