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雲說:不花錢的女人你還有前途嗎❓

1.女人消費是一種美德

2.美麗的身材靠衣裝,美麗的容顏靠美容。

3.聰明的女人在美容院裡享受,可悲的女人在醫院裡忍受。

4.時間不能等,美麗不能等,女人不論什麼時候都不停止消費,消費就是一種最超值的理財。

5.女人只有花錢,才會推動男人去賺更多錢,所以花錢是一種貢獻。

6.女人任憑你多賢惠多能幹,一旦變成黃臉婆就是潛伏在家裡最大的情感危機和財政危機。

7.你要讓他多愛你,你就要多愛你自己;他要的是一位美麗聰明的女人而不是一位榮顏憔悴的母親。

8.一個十四歲的女孩不美麗可以怨父母,而一個四十歲的女人不美麗就只能怨自己。

9.女人讓自己美麗是一種高質量的人生體驗,是人生中最本質的追求,是對他人實實在在的尊重

10.女人讚私房錢是為了將來花在老公身上,男人讚私房錢是為了將來花在其他女人身上。

11.做美容是女人一輩子的事,女人要保持神秘感,女人沒神秘感,男人就沒了新鮮感。

12.女人不能為錢而活,要為美麗健康而活。

13. 錢可以創造財富,更要創造價值,臉和皮膚是我們的一張名片,是青春活力的最好見證,是女人最大的資本,我們應該投資,讓自己價值最大化,這是最好的投資。

14.每一成功男人的背後都有一個會花錢的女人

15.男人喜歡一個女人一定會為她花錢

16.掙錢是本事,花錢是美德。

17.今天你不花.明天有人幫你花

18.女人,為了父母的期望您需要美麗;為了丈夫的事業您需要美麗;為了家庭的和睦您需要美麗;為了孩子的未來您需要美麗。

19.女人的美麗:一份天生,九分培養,堅持走自己的美麗之路,是一種積極的人生態度。美是一種責任,因為只有自己保持美麗,才能讓生活更美好,讓家庭更幸福。

20.女人不美麗只有兩種下場:穿不完的地攤貨和逛不完的菜市場。

21.會花錢的女人是家裡的財神

22.會花錢的女人就是好女人,節儉帶來的後果往往讓男人安於現狀。

23.既會花錢又會賺錢的人,是最幸福的,因為她享受兩種快樂。

24.錢是花出來的,病是攢出來的。

25.女人要花錢塑造自己的形象,因為你的形象價值百萬。
近 31 日
5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此類謠言有非常多變形。馬雲這段撼動人心的勵志名言,從來沒有媒體報導過,即便是馬雲的演說也沒有這段記錄,似乎全世界只有內容農場跟網友們知道馬雲說過這段話。網友分享這類心靈好文時,為了加強說服力,在轉貼過程中加上「馬雲說」三個字背書,增加可信度,並非實際發生的事情。
馬雲這些「經典名言」查不到任何演講紀錄,查不到任一家媒體報導,第一次跟「馬雲」兩個字共同登場,更是在來源不明的粉絲專頁上。

資料佐證

http://www.rumtoast.com/2453/馬雲勵志名言:這-三種人不要打擾他-?
名家偽語錄 馬雲勵志名言

馬雲勵志名言:這 三種人不要打擾他 ?

謠言這樣說:大陸電子商務龍頭、阿里巴巴集團主席馬雲,是許多人崇拜欽佩的科技創業家,如果你想成功,馬雲說有三種人不要去打擾:沒夢想、沒主見、藉口太多的人,因為他們寧願受窮受折磨也不願改變,對你的人生一點幫助也沒有! 破解關鍵點:馬雲何時說過這段話? 很遺憾,馬雲這段「經典名言」查不到任何演講紀錄,查不到任一家媒體報導,這段話第一次跟「馬雲」兩個字共同登場,更是在來源不明的粉絲專頁上,大家又被轉貼過程

http://www.rumtoast.com/2453/馬雲勵志名言:這-三種人不要打擾他-?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