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通血管血栓絕密配方
心血管支架大夫要失業了,打通血管血栓絕密配方!
一位居住在倫敦的人的親身經歷,他去巴基斯坦開會的時候,突然胸口劇痛,後來被醫院驗出來,他的三條心血管已經被嚴重堵塞,需要做支架手術。手術的時間是一個月以後,在這個期間,他去看一位回教國家古法治療師。
這位Hakim讓他自己在家中做一個食療,他吃了一個月。一個月後他去同一家醫院做檢查,發現三條血管幹乾淨淨,原來堵塞的地方已經全通了。他是一位虔誠的教徒,為了讓更多的人受益,他把自己的經驗放在網上分享,他的前後兩張血管照片也放了在網上,在照片中,服用食療之前與之後的分別連普通人也看得出來。
材料:
一個半檸檬二大塊薑一瓶蘋果醋約600cc
做法:
1,薑去皮切小片,
2,將薑片入瓦煲,加入檸檬汁與蘋果醋,大火滾,小火慢煮,不要蓋鍋蓋,讓水份蒸發,大約需要半小時,剩下大約一半多液。 .
3,溫度降下後。將成品存在有蓋的玻璃瓶中,放入冰箱。每天飯前空肚服用。以二湯匙,約三、四十cc加500cc水稀釋分一天早、中、晚分三次喝。
吃上一個月以後去醫院做次檢查,會發現血管幹乾淨淨,堵塞的地方已經全通了。
打通血管絕密配方,給親愛的人試試!不分男女,只要上了年紀,四,五十歲成年人都要喝!
近 31 日
4 次瀏覽
本訊息有 2 則查核回應
Zzzz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Zzzz 查核回應
台灣事實查核中心已經證實為【錯誤】訊息囉!
心血管堵塞需要靠藥物或手術來治療,傳言所說的食療配方無法治療心血管堵塞,且吃太多可能導致胃潰瘍。

資料佐證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999

【錯誤】網傳「一個檸檬、二塊薑、三個大蒜、一瓶陳醋500c.c...吃上一個月後...發現血管乾乾淨淨,堵塞的地方已經全通了」?

網傳「心血管支架大夫要失業了,打通血管血栓絕密配方...材料:一個檸檬、二塊薑、三個大蒜、一瓶陳醋500c.c...吃上一個月後...發現血管乾乾淨淨,堵塞的地方已經全通了」,經查: 一、常見的心血管堵塞包含血栓和血管斑塊,血管斑塊是在長期高膽固醇、發炎反應下,讓血管內壁增厚,使血管變得狹窄,而血液中的血小板撞上後會啟動凝血機制,慢慢把血管塞住,形成血栓。 二、心血管堵塞需要靠藥物溶解血栓,或以心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999
Li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假的。無論中醫或西醫皆不認為食療法有辦法治療心血管堵塞,建議民眾,身體不適還是看醫生,勿相信網路偏方。

要打通堵塞嚴重的血管,需要透過含有鑽石成分的器材才能打通。以現行的醫學技術來說,如果心臟血管堵塞,基本上都是以搭橋或是支架手術為主,另外要對心肌梗塞患者急救時,唯一的方法就是CPR。

資料佐證

http://vinegareveryday.pixnet.net/blog/post/103444516-謠言-通血管的古方?檸檬大蒜生薑蘋果醋。
謠言-通血管的古方?

http://www.rumtoast.com/1250/網路一堆偏方說可以治-心肌梗塞-?信了真的會上天
網路一堆偏方 說可以治 心肌梗塞 ?信了真的會上天堂…

謠言-通血管的古方?檸檬大蒜生薑蘋果醋。多名中西醫不認同 (血管堵塞的印度古法?) @ 每天吃醋 :: 痞客邦 ::

2013-09-09 10:54 來源﹕新聞晨報  我有話說 製圖/黃欣   近日﹐在微信上廣為流傳著一張“通血管古方”﹐號稱按方食療一月後﹐原本堵塞的血管就全通了。並且﹐還的確是有人依據這張方子在服用。這個方子真有那麼神奇嗎﹖它究竟有沒有科學依據﹖帶著這些的問題﹐記者採訪了滬上一些中醫專家。   服“古方”後感覺舒服   “通血管的古方﹐不管多嚴重都能通﹗”根據這張方子的描述﹐原料為檸檬汁

http://vinegareveryday.pixnet.net/blog/post/103444516-謠言-通血管的古方?檸檬大蒜生薑蘋果醋。

網路一堆偏方 說可以治 心肌梗塞 ?信了真的會上天堂…

謠言這樣說:冷氣團來襲,最要特別注意的就是心肌梗塞,有太多的寶貴生命是終結於這四個字。更刺激的是,網路上還很多偏方,「拍打手肘內側」、「印度古食療法治血管堵塞」就榮登偏方冠軍,但你敢信? 破解關鍵點:「拍打手肘內側」、「印度古食療法」真的有效? 當然是沒效!這兩個偏方十分的異想天開,天馬行空的想法中西醫都很佩服,不過,如果各位要透過印度古食療法保健心血管,當心肌梗塞發作時,又堅持要狂拍手肘內側,

http://www.rumtoast.com/1250/網路一堆偏方說可以治-心肌梗塞-?信了真的會上天
1 則回應被作者自行刪除。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