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母便秘一個月,有一天早上突然兩腿疼痛不能走,輪椅推進廁所,就在馬桶上往生!肛門失禁,出來的又硬又黑一顆顆小鋼珠的糞⋯⋯痛心疾首的經驗!

我要提醒的是,任何人便秘到兩腿疼痛,不要使勁努力排便,那會引起心臟或腦溢血,要死人的,而是趕緊送醫急救!
此外,我嚴重懷疑是因為食用膠原蛋白所引起的便秘,不要相信(中文)網路上說的膠原蛋白可以解除便秘,我本人食用五天以後也發生嚴重便秘!我又查英文資料,才發現人家早就知道膠原蛋白會引起便秘,這東西的副作用這麼危險,想想長期使用的人,能不慢性便秘?中文部分,應該是商人廣告自我吹噓。
要知道我在五天前是從來不便秘的人,一吃膠原蛋白就便秘,我用一般人建議的手段去處理便秘,酵素、蔬菜、喝水、運動,沒錯,做一次就跑一次廁所,不是缺乏便意,而是便意滿滿,但就是不滾出來。最後,買兩粒甘油球結束戰鬥。
為他人著想,如果是吃膠原蛋白,慢性便秘了,以藥物治療,雖然緩解症狀了,但是,病根不除,未停止膠原蛋白,會不會導致惡化,而用藥量也越來越重?
我的意思是,找到病的來源,徹底切斷病根,否則,身體還在持續被糟蹋!
⋯⋯⋯⋯
附文:便秘與腳痛⋯⋯
肝臟產生的尿酸廢物,部分經由腎臟,隨尿液排出,部分隨著膽汁去到腸,隨糞便排出。但是,便秘情況,尿酸排不出,被大腸收回到肝臟,形成「肝腸循環」,所以,血中尿酸值會高,也造成腎臟負擔。
血中尿酸的濃度超出時,產生結晶,造成軟組織的發炎,由於地心引力,容易沉積在腳踝,痛起來無法行走。
至於其他器官,例如心、肝、肺、腎等等,都沒有神經在裡面,被尿酸結晶刺傷,導致發炎而不自知,長期發炎造成結疤、硬化、癌症。
(*上文是在我們67年畢業建中校友群組裡所傳的文章,為文者是建中才子苗崇聖同學
~即旅居日本的蓮應法師)
近 31 日
1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