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一定要看这篇信息!

🔥🔥🔥🔥🔥🔥🔥
這訊息⬇️⬇️⬇️⬇️
請注意!
詳細 看:
(*)主耶穌上帝賜下重要信息:

為下一場致命的大瘟疫預備好自己!絕對不可以接種疫苗! 這疫苗與獸印是連在一起的!
(由 Mindo Christina Idoe 記錄於2020年7月14日)

在夢的開始的時候,我看到一張地圖正橫跨海洋展開了。

我看到在東亞(亞州的東部)有一個紅點。

然後,我看到很多好人(包括成年人和兒童)正在受著大瘟疫的折磨,在他們的身上長著很多致命的疔瘡 ... ...

這些疔瘡造成劇烈的瘙癢,他們的身體變得發紅和開始破裂,並且,他們的靜脈血管也受到這些小疔瘡的傷害。

這個瘟疫遠比新冠肺炎還致命得多......

(*)我向主求問道:
“主啊,這是什麼呢?..” 衪說:“這是一場大瘟疫”。

始於東亞(亞洲的東部)


✓然後,我看到這瘟疫擴散開來-----跨過各個大陸直到整個的世界地圖都變成了紅色。

因此,我看到全世界各國的所有的醫院都充滿了病人,很多人沒有能夠活下來。

人們開始驚恐起來,全世界的人們都重新把他們自己居家隔離起來。

因此,整個世界的經濟都被摧毀,各地的經濟都陷入艱難之中。

然後,我看到聯合國的世界衛生組織利用這個時刻推行疫苗的接種,他們給出的理由是這將保護我們的身體健康免受這些致命的疔瘡的傷害。

他們試圖在新冠肺炎期間推行疫苗的接種,但是無濟於事,因為有許多的攔阻和來自於上帝的保護。


(*)在我夢見這之前...
我曾經試圖賣掉我的大米,這些大米是我的鄰居們、親戚們、兄弟姊妹們、和家人們從遠處不斷地送給我的,甚至本地的社區也正在白白地送給我大米。

但這麼多的大米,我曾經擔心如果我把它們儲藏太久的話,它們會生蟲子的。


(*)但是,主昨天晚上如此說:“告訴信徒們,

(*)把你在銀行中所有的錢都取出來,把這些現金都保存在家裡。在銀行的帳號里只留下少許的錢(幾百美元)僅用於電子銀行交易...

(*)用你的帳號里的錢付你每月的水電費和其它必須的費用。你必須購買盡可能多的食品...... 不要把我所給你的東西賣掉......

錢必須花在基本的食物和居家用品上。”

(乘)然後,主耶穌展示了轎車、房屋、金子、珠寶的圖片,然後,主耶穌用紅筆把它們給劃掉了。

(乘)但是,主耶穌又展示了米、蛋、肉的圖片,主耶穌給這些圖片標上了綠色的標記。

接著,主耶穌展示了我開始種植農作物

在一個用來種植植物的容器中種植有很多的植物,看起來像蔬菜、辣椒、薑,及其它的植物。

然後,我向主求問道:“主啊,為什麼呢?”


主回答道:

(at)在銀行賬戶中的錢將來都會被邪惡的人拿走,因為將來那些邪惡的人將會秘密地把你的賬號中所有的錢拿走,直到一分錢都不剩下。

你只能使用現金,那時只有現金還在流通 ... ...


(#)現金將在被加有很多限制條件的情況下被數字貨幣取代,為的是給人們設下圈套好讓人們接受從魔鬼撒旦來的666獸印。

因此,將會有混亂 ... ...

各處的人都將變得充滿了怒氣。

到處都將有暴亂、搶劫... ...

燃燒的大火和到處的混亂給人們帶來恐懼 ... ...

人們不能吃到飯,也買不到
人們飢餓、沒有吃的,因為他們買不到... ...

這些瘟疫所造成人的生病在每一個國家裡都造成了經濟崩潰


主耶穌說:只剩下一點時間了... ...

(#)世界將進入第二個伴隨著經濟災難的全世界大流行的瘟疫,這個大瘟疫與前一個大瘟疫相似,但是,這第二個大瘟疫將遠遠大於第一個大瘟疫 ... ...

人們將進入 5-6 個月的隔離檢疫期,無能為力,不能做任何事情。

(#)如果你出門去買東西,你就可能被感染,因為這病毒是通過空氣傳播的。

這個時刻就是世界衛生組織(WHO)將用各種理由逼著人們接種疫苗的時候,他們要用疫苗來停止瘟疫、保護那些尚未被感染的人...

世界衛生組織也應許人們:這疫苗可以治愈那些被瘟疫感染的人。

(#)我記得主耶穌最後說:“絕不可以以任何的理由接種疫苗!”。


(at)要吃維生素和健康的蔬菜

要在禱告祝福之後進食

要禁食...

因為我們越多地禁食,我就會越多地得到上帝的保守-----上帝將保守我們免受魔鬼的攻擊 ...


主耶穌上帝說:

主耶穌將保守那些信衪的人,

只要你全心全意地尋求衪。
(at)藉著聖靈和差遣天上的天使,主耶穌將提供給額外的保守,因為那些邪惡的人在準備他們巨大的計劃----“疫苗”。

疫苗里將有一種催眠劑在裡面,這催眠劑是預備為敵基督的國度將來所用的。

那些接種疫苗的人將會悔恨終生,因為這是不可逆的... ..

所以,絕對不可以接種疫苗!!!!!!!!!!!!!
近 31 日
11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An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Ann 查核回應
此為不合理、未有科學證據的宗教宣稱,自19世紀起,部分宗教份子就開始主張疫苗是「不潔的」,每年均有類似的變形謠言出現。

實際上疫苗在上市前,須經藥理、毒性及安全性非臨床試驗,和嚴謹的三階段臨床試驗,並不會造成「瘟疫」,也與「反基督」無關,許多在地教會,也呼籲民眾盡速施打疫苗,或和衛生局合作提供接種服務。2019年時,世界衛生組織已指出:「對接種疫苗的猶豫不決,是全球健康的十大威脅之一」。

資料佐證

疫苗:對疫苗接種的信任度不高,這是“全球危機”
https://www.bbc.com/news/health-48512923

歐美吹起反疫苗風 和民粹主義有關係
https://dq.yam.com/post.php?id=10780

疫苗簡史:治病救人的它 為何受到質疑
https://www.bbc.com/zhongwen/trad/science-48675793

歐美吹起反疫苗風 和民粹主義有關係 | 地球圖輯隊 帶你看透全世界

去年,世界衛生組織指出, 歐洲罹患麻疹人數創新高 的原因和越來越多人沒有接種疫苗有關,也讓大家開始注意到現在在歐美各國吹起的反疫苗風潮。

https://dq.yam.com/post.php?id=10780

疫苗簡史知一二:治病救人的它緣何受到質疑 - BBC News 中文

疫苗每年幫助拯救數以千萬計的生命;它是如何被製造出來的?為什麼到今天它仍然意義重大? 

https://www.bbc.com/zhongwen/trad/science-48675793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