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日記-COVID-19疫苗還是“疫苗“嗎(三)
本來4日就要繼續寫“疫苗“故事,結果發現網路上出現了很多有關質疑新冠疫苗的文章與視頻。提供了大量的證據與真相!所以我就先大量轉發了,希望供大家參考與思考。
最開始的時候,專家們說,有60%以上的人接種疫苗,就可以形成群體免疫;就有了免疫屏障;就可以打開國門。
後來又說,接種一次不行,必須接種第二劑。結果很多國家又必須打第二針。打第二針可以防重症;防死亡。
結果,以色列第一個完成大面積二次接種的國家,英國也是。
結果呢?又大面積的暴發!大量的重症患者都是打過兩劑的!為什麼?
現在專家又說,要混打,效果才好!又說要打第三針才可以!
但是我說,不要在自欺欺人了!包括我們台灣的專家。
我看了很多視頻與文章,說的很淸楚:
DNA病毒是可以用疫苗來預防,而RNA病毒從來沒有成功的案例。
就拿B型肝炎與C型肝炎來說,B型是DNA型,打了疫苗終生免疫。而C型是RNA型,至今研發不出。
天花病毒是DNA病毒,所以打疫苗有用!
小兒麻痺疫苗是!破傷風是!腦膜炎是!所以都可以解決。
而艾滋病病毒是RNA型,至今研制不出。登革熱是RNA型,至今也沒有疫苗。
DNA型病毒不會變異,可以研制疫苗!RNA型病毒會變異!所以那些大藥廠們根據原來的病毒制造疫苗,當還沒有證明有效或安全時,病毒已經變了種!
事實好像就是如此,否則請專家們出來給我們一個完整的解釋!
下回再續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MrOrz 認為 含有個人意見
引用自 MrOrz 查核回應
「RNA 病毒」確實容易變異,但這不代表疫苗對它沒有作用。

😷 事實上,流行性感冒(流感)就是 RNA 病毒所引起,也因為流感病毒極易產生變異,每年流行的病毒株都稍有不同。

💉 但是,為了減緩病毒傳播、降低併發症與死亡率,人們每年在流感的好發季節,大規模施打當年度的流感疫苗,即便流感疫苗株與實際的流行型別不同,也仍有一定程度的保護力。

不同意見出處

疾管署 - 季節性流感疫苗 Q&A
https://www.cdc.gov.tw/Category/QAPage/RJ6gxWhhbZIqMrTMBlWPlQ

Wikipedia 流感病毒
https://zh.wikipedia.org/wiki/流行性感冒病毒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