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英國報告呼籲完全停止在人類中使用 COVID 疫苗
2021 年 6 月 11 日
下午 1:04
在臉書上分享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linkedin
在 Pinterest 上分享
在Skype上分享
在電報上分享
分享到whatsapp
在電子郵件上分享
分享打印
一個“黃卡數據的迫切初步報告-總部設在英國頒發的”循證醫學顧問有限公司提交的藥品和保健產品管理局(MHRA)指出:“MHRA現在有超過上有足夠的證據黃牌制度宣布 COVID-19 疫苗對人類使用不安全。”

與美國疫苗不良事件報告系統(VAERS)類似,MHRA 將其黃卡系統的目的描述為提供“藥物或醫療設備的安全性可能需要進一步調查的早期警告”。

這份由循證醫學諮詢有限公司和 EbMC Squared CiC 主任 Tess Lawrie 博士(MBBCh,博士)簽署的報告說:“我們已經使用病理學特定關鍵詞搜索了黃卡報告,並根據以下內容對數據進行了分組五個[原文如此]廣泛的臨床相關類別:

出血、凝血和缺血性 ADR
免疫系統 ADR
“痛苦”的 ADR
神經性 ADR
涉及視力、聽力、言語或嗅覺喪失的 ADR
妊娠 ADR”
報告接著說:“我們意識到藥物警戒數據的局限性,並理解所報告的藥物不良反應信息不應被解釋為所討論的藥物通常會導致觀察到的效果或使用不安全。我們分享這份初步報告是因為迫切需要傳達信息,以便在進行全面調查的同時停止接種疫苗。根據 Seneff 和 Nigh 最近的論文,潛在的急性和長期病理包括:

致病性啟動、多系統炎症性疾病和自身免疫
過敏反應和過敏反應
抗體依賴性增強
潛在病毒感染的激活
神經變性和朊病毒疾病
SARSCoV2新變種的出現
刺突蛋白基因整合到人類 DNA 中
“現在很明顯,血液中的這些產品對人類有毒。需要立即停止疫苗接種計劃,同時進行全面和獨立的安全分析以調查危害的全部程度,英國黃卡數據表明,這些危害包括血栓栓塞、多系統炎症疾病、免疫抑制、自身免疫和過敏反應,以及作為抗體依賴性增強(ADE)。”

該報告總結道:“MHRA 現在在黃卡系統上擁有足夠多的證據來宣布 COVID-19 疫苗對人類使用不安全。應做好準備以擴大人道主義努力,以幫助那些受到 COVID-19 疫苗傷害的人,並預測和改善中長期影響。由於疫苗造成傷害的機制似乎與 COVID-19 本身相似,這包括與眾多具有成功治療 COVID-19 專業知識的國際醫生和科學家合作。

“至少有 3 個緊急問題需要 MHRA 回答:

接種疫苗後 28 天內有多少人死亡?
有多少人在接種疫苗後的 28 天內住院?
有多少人因接種疫苗而致殘?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MrOrz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Hung-Ju Liao 查核回應
根據國外事實查核中心報告,此為誤導訊息。

資料佐證

https://healthfeedback.org/claimreview/yellow-card-scheme-for-adverse-events-does-not-suggest-any-new-side-effects-of-covid-19-vaccines-tess-lawrie/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