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有什麼副作用,你清楚嗎?

健全人體的自癒系統,才是活的老,又活的健康的不二法門。

究竟為何持續吃藥卻無法長壽呢?
岡本裕醫師將揭開驚人的藥物真相!

●止痛藥
易忽略疾病的警訊且慢性造成免疫力(自癒力)低下,提高罹癌的可能性。

●胃藥
抑制胃酸分泌,導致消化功能下降,阻礙營養素吸收,容易罹患腸胃炎等感染症。

●安眠藥
會造成白血球功能降低、免疫力低下,出現癡呆症狀,也容易變成藥物依賴症。

●退燒藥
助長病毒攻擊力,感冒遲遲無法痊癒,造成體力流失,免疫力也跟著下降。

●抗生素
只能消滅細菌,無法消滅病毒,也會攻擊體內的有益細菌,破壞腸道環境。

●降高血壓藥
造成自立程度下降失去活力、缺乏集中力、腦袋不清楚,腳步不穩、排尿困難。

●降膽固醇藥
抑制體內輔酶Q10產生,身體無法順利製造能量。

越早知道藥物真相越好,藥愈吃,病愈難好!

(日本-岡本裕醫師)
近 31 日
1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Asdfgh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Asdfgh 查核回應
無論這個內容是不是所謂「岡本裕醫師」的描述,部分內容是錯誤的,這個混合型的醫學謠言也在中國傳開,後來也有醫生對此出面說明了。

資料佐證

https://www.mygopen.com/2017/05/blog-post_95.html

【假健康】為何外國人在感冒時,醫生建議只喝白開水?裡面塞了謠言有發現嗎? |MyGoPen

【假健康】為何外國人在感冒時,醫生建議只喝白開水?裡面塞了謠言有發現嗎? 最近流傳的假文章通常都會把謠言藏在真實內容中,像這個標題為「為何外國人在感冒時,醫生建議只喝白開水」這樣類似的網路謠傳,其實內容有部分都是沒有根據和錯誤的,在分享健康資訊時也要多多驗證和留意囉! 曲解喝水效果的謠言 原始謠傳版本: 為何外國人在感冒時,醫生建議只喝白開水! 一定要看完 1,打噴嚏:

https://www.mygopen.com/2017/05/blog-post_95.html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