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命的冰凍之夜(真實故事)*
仙佛曰:面對劫難的來臨,不要害怕,不要慌張,讓自己能夠生存下去的唯一方法,就是時時刻刻不要忘記照顧身邊的人,當你生發愛心,照顧別人的同時,你就能激發自己的意志力生存下去。

舉例:
致命的冰凍之夜
(真實故事)

在德國 Crown Heights 鎮,有一個叫揚克爾的猶太人有一家麵包店。 他總是說:“你知道我今天為什麼還活著嗎?”
他說:“我當時還是個孩子,當時在德國還只是個少年。
納粹無情地殺害猶太人。
我們正在納粹乘火車前往奧斯威辛集中營。 夜幕降臨,那個車廂裡真是致命的寒冷。
德國人一夜之間,有時甚至幾天,沒有任何食物,就把我們留在鐵軌旁。 沒有毯子能使我們保持溫暖。 到處都在下雪。 每一秒鐘,冷風襲來。 在那冷酷的夜晚,我們有數百人。 沒有食物。 沒有水。 沒有庇護所。 沒有毯子。”
“我們體內的血液開始凝固。 它正在變成冰。
在我旁邊,有一個我家鄉的深愛的猶太老人。 他從頭到腳發抖,看上去很糟糕。 所以我用胳膊纏住他,給他加熱。
我緊緊地擁抱他,給他一些熱量。 我擦了擦他的手臂,他的腿,他的臉,他的脖子。 我求他設法活著。
我鼓勵他。
整夜,我以這種方式使這個人保持溫暖。
我很累,自己也凍僵了。 我的手指發麻,但我沒有停止將熱量揉進那個老人的體內。
幾個小時過去了。 終於,早晨來了,太陽開始照耀著。 我環顧四周,看看其他人。
令我恐懼的是,我只能看到冰凍的屍體。 我只能聽到致命的沉默。
那間小屋裡沒有其他人活著。 那寒冷的夜晚殺死了所有人。
他們死於寒冷。 只有兩個人倖存:老人和我。
老人倖存下來是因為我給他保暖…而我倖存下來是因為我給他取暖。
我可以告訴你這個世界生存的秘密嗎?
當您溫暖別人的心時,您將保持溫暖。
當您支持,鼓勵和啟發他人時,您也會在自己的生活中發現支持,鼓勵和啟發。
這是幸福生活的秘訣。”
“當你對別人好時,你對自己就好”“當你使人快樂時,人會使你快樂”
人生中最幸福的人是送禮者,而不是受禮者。
近 31 日
2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4000 認為 不在查證範圍
引用自 4000 查核回應
勵志短文,事件背景與人物資料不足無法查證。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