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正言順食禁藥參加奥運!

拜爾斯是美國著名女子體操運動員和領軍人物,在2016年里約運動會上,拿到了4金一銀的優秀成績。

然而,不久之后,俄羅斯黑客組織奇幻熊入侵了世界反興奮劑組織WADA數據庫,拿到了確切證據,就是拜爾斯一直在服用興奮劑,被明確禁止的右旋安非他命!而且她幾乎每次參賽都服用違禁藥品。數據清晰、證據確鑿、無可抵賴!

按照道理來說,拜爾斯應該名譽掃地,金牌被取消。但是拜爾斯說:我一直相信體育應該是純潔的,並一直遵守各種規定,今後也依舊會如此,因為公平競爭對于體育來說很重要,對我個人來說也是如此。

我有多動症,興奮劑是醫生給我開的藥,我沒想到俄羅斯盯上了我的病歷,他們的行為我認為非常可恥!

接着世界反興奮劑組織WADA說:拜爾斯是在我們允許的前提下服藥的,因為她有病!她嗑藥是因為她要治病!

接着WADA拿出了證明:稱拜爾斯早已向美國和世界反興奮劑機構申請過因醫療用途用藥的豁免權,出于治療疾病的目的使用此次被披露的藥物。拜爾斯獲得官方允許,沒有違反任何反興奮劑規定,包括在里約奧運期間。

是的,根據黑客組織的調查,拜爾斯不僅僅是服用興奮劑,而且檢驗結果是陽性,但是這個結果從來就沒有被公布!

我簡單一點說吧:拜爾斯有病,所以她可以合理合法的在任何比賽中服用興奮劑,因為要治病。拜爾斯的行為是WADA允許的,這叫做興奮劑豁免權!通俗一點說叫持證嗑藥!有的運動員可以吃興奮劑,這是皇權特許。

于是輿論逆轉,服用興奮劑的拜爾斯成為了身殘志堅、帶病徵戰奧運會的勵志偶像;而俄羅斯黑客組織成為了調查別人隱私、歧視病人的邪惡力量。

根據2016年俄羅斯體育律師阿爾捷姆·帕采夫公布的信息與拿到的詳細數據,美國一共有402名的運動員有持證嗑藥的權利!

也就是說美國參加各種比賽,一大半的運動員都是所謂“病人”!代表美國參賽的都是“病人”!

37%的人有哮喘病;26%的人有精神類疾病;還有各種疑難雜症;就是這群美國病人代表美國在參賽...要不得個病,都不好意思參加奧運會。

以上是2016年的里約奧運會數據,這次的2020年東京奧運會,美國有多少人服藥,只會比這個數據多,不會比這個數據少。但是WADA是不會公布的,因為要尊重病人隱私,要愛護病人。

俄羅斯一共公布了6批持證嗑藥者的名單,幾乎都是西方世界的運動員,除了奧運會體操多金王拜爾斯,一大批知名名單如下:

網球大滿貫得主威廉姆斯姐妹和納達爾;世界中長跑之王莫·法拉;環法冠軍弗魯姆和維金斯;英國女子拳擊奧運冠軍亞當斯.......

你看到他們在奧運賽場上的矯健身姿,摘金奪銀,但是他們都是病人.....

WADA的數據庫中沒有發現中國運動員,是的,中國運動員如果服用興奮劑,就是體育界的恥辱,就是運動精神的淪喪.....而西方世界的運動員嗑藥呢?就是勵志偶像,就是身殘志堅,就是帶病拼搏!

WADA世界反興奮劑機構于1999年11月10日在瑞士洛桑成立,是國際奧林匹克委員會下設的一個獨立部門,總部位于加拿大蒙特利爾,大部分管理人員,都是西方人士,就是一個西方主導話語權的組織。再直接一點說,負責發放興奮劑豁免權的9人專家組,以主席杰拉德為首,全部來自美國、英國、澳大利亞。

誰有病,誰可以不受限制的使用興奮劑,都是他們說了算。
近 31 日
2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