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尿病友想穩定血糖? 加拿大研究:每天吃一把堅果
2018-06-05 23: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加拿大多倫多大學(University of Toronto)發布在《糖尿病學》(Diabetologia)期刊最新研究指出,每天吃一把約75公克的混合堅果,能夠顯著控制、穩定第2型糖尿病患者的血糖濃度。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多倫多大學研究人員將117名服用降血糖藥的2型糖尿病成年患者分為3組,第1組每日吃75公克混合堅果、第2組吃3個全麥鬆餅,第3組則食用一半份量的混合堅果與全麥鬆餅,實驗維持3個月,定期每2週檢驗血糖濃度,發現吃堅果的受試者,血糖出現改善現象,並穩定控制住濃度變化。

研究指出,3組受試者所攝取的熱量都差不多,但堅果能提供更多的不飽和脂肪與更少的碳水化合物,過去已有研究表明堅果能減少人體內壞膽固醇含量,並預防心臟病,該實驗使用的混合堅果,主要由去鹽杏仁、開心果、核桃、山核桃、榛子、花生、腰果和澳洲堅果組成。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重新來升等 認為 不在查證範圍
引用自 重新來升等 查核回應
訊息與謠言查證無關。此為新聞。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