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paper)家長震驚(!!!)(!!!)(!!!)
109學年度開學日,國小一年級新生贈書竟出現《國王與國王》這本性平繪本,內容提到王子想結婚的對象是陪公主前來的哥哥(!)

(loud volume)不少家長質疑,認識性傾向現是列入高年級課綱,為何教育部竟然將不適合的性平繪本納入小一新生贈書?!

教育部小一新生贈書網站>> https://reurl.cc/e8E1EQ

(sos)請家長們一起發聲反映,搶救我們的孩子吧!
◎向教育部國教署反映
☎️負責窗口:02-7736-7481 彭小姐
📪署長信箱 https://bit.ly/3jrshN5

(check mark)如果您家有小一新生,向學校、班級老師及家長會反映,要求不要讓小一新生閱讀此性平繪本(!)

109學年度新生閱讀推廣計畫

//<![CDATA[ var theForm = document.forms['aspnetForm']; if (!theForm) { theForm = document.aspne...

https://reurl.cc/e8E1EQ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uienwt 認為 含有個人意見
引用自 uienwt 查核回應
《性別平等教育法施行細則》,課綱中對於「性傾向教育、性別認同」的內容並不限於高年級,該繪本為適合新生的圖書。根據108課綱,國小低年級的性平教育有涵蓋日常生活中的性別角色,因此性平繪本是很適合推薦給低年級學生閱讀的。

不同意見出處

https://udn.com/news/story/6885/3718872

http://bookstart2020.book24.com.tw/Public/Product.aspx?type=1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