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忠謀質疑廢核
(黑洞越來越大)

非核台灣沒有實力跟外國競爭,擔心護國神山的台積電缺電將被韓國三星追上,屆時台股全面下跌。

錯誤的政策比貪污更嚴重最後要人民買單。
張忠謀在擔任台積電董事長時就質疑,台電核四廠已廢不再發電更不會產生電費收入,為何建廠的虧損仍然列在資產負債表的「資產」項下而不是「負債」項下,根本不符合財務報表編製準則。

假如將核四廠虧損帳面餘額2千8百億元改列負債,形勢馬上逆轉,資產剩下1兆9千2百億元,負債增為2兆1千8百億元,依法應該破產,加上今年預估虧損2千億元,即使政府增資台電1千5百億元,仍然無濟於事,黑洞越來越大。

說穿了就是玩數字遊戲,能騙就騙,不能騙也要騙,政府增資拿的也是納稅人的錢,電價凍漲的結果仍是由納稅人掏錢買單補破網,所以外國政府從不搞凍漲這種自欺欺人的「德政」假戲,天下豈有白吃的午餐,台灣人民的素質與思辨能力可見一斑,台灣是民進黨「行騙天下」貪污的樂園,台灣老百姓將要債留子孫還不了嗚呼哀哉!

難怪大陸網民來看台灣的基礎建設仍落後大陸二十年。

https://youtu.be/0iLrW2WIuo4

英.法.日擴核電 核四前廠長:非核「台灣沒實力」|TVBS新聞

6/29傍晚供電燈號亮出警戒的"橘燈",備轉容量率掉到只有3.37%,限電壓力飆升,想在2025年變非核家園,核四前廠長說台灣沒這實力,以國外為例也都在擴充核電廠,評估現在台灣的核電機組技術都沒問題,有專家也認為6部機組都該延役,才能維持穩定供電。#核電#核四#缺電#非核家園#TVBS新聞 #TVBS直播 #TV...

https://youtu.be/0iLrW2WIuo4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