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軍方幹部又在免費幫企業做義工包快篩,然後讓他們賺錢啦!我就不懂,甚麼鬼國家隊的,為什麼不能讓企業自己出錢找人包快篩,出不起錢嗎?這些股票上市公司?那你為什麼不找受刑人來做?不是說國防很重要不能停嗎?派了快一千人去ㄟ,這些人要用快篩試劑成為刺蝟之島打死解放軍嗎?

朱大,跟你更新消息,目前國軍支援快篩工廠的人數已經每日到達950人了~~~

這次快篩試劑主要由後備指揮部下轄的各北、中、南3個地區及全部縣市後備指揮部派人支援,但因為需求數量太多了,所以我們有請陸軍支援,再不足的部分以「半強迫」方式請少數的後備輔導幹部支援,為什麼會說「半強迫」,因為一天才領到「交通費(看路程定價,大概參考客運價格)+雜費$400」,當然錢全都是是由軍方另外檢討經費支出,廠商沒出任何錢,所以那些輔導幹部大都是被迫來的,因為工作一天從早上八點做到下午五點,才領$400~600元左右,白痴才想來做!?

再來就是,主要現在國軍各任務幾乎都沒暫停,仍然實施,尤其是教召任務,要投入的人力非常大量,以後備縣(市)指揮部來講,平常以往單一個縣市單位絕對吃不下來,通常都要好幾個縣市指揮部及召訓中心再派人支援,所以現在大家苦不堪言,像我們辦公室目前每天固定都要派快1/3的人力去支援快篩試劑公差。

前年支援做口罩時反而大家都還能接受,因為那時候教召全面停止,很多任務都暫停,所以兵力調整都算還可以運轉,而現在則是全部任務都要執行,快篩試劑公差也要派,大家快瘋了!
朱學恆(5/17/'22,fb)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