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明正

今年二月時我曾寫過一篇〈不要以為不可能再戒嚴〉,當時有些朋友認為不可能,如今看來似乎越來越有可能。蔡政府在行政立法全拿後,隨著陳師孟的入主監察院,透過監察權恫嚇司法權,獨裁體制的架構可說已經完成。

一切反對勢力與聲音,如今都籠罩在綠色恐怖之下,所以高中校長被調查,台大遴選委員被約談,台灣已進入新威權時代了!我說過如果連台大校長都不肯放手,你們認為民意不佳的蔡政府,大選即使選輸了會放手嗎?2004都會有兩顆子彈,2020誰敢保證不會戒嚴?

我可以再跟大家說的是,獨裁體制的下一步,就是要全體台灣人與他一起「總員玉碎」,為了台灣獨立大家通通同歸於盡。今天台灣一切光怪陸離的現象,出自於台獨的焦慮與迫切感,他們很清楚時日無多,因此盡其所能的掠奪資源、掌控一切,這是很標準的「亡國前的瘋狂」!

台獨政府心中沒有人民,鐵了心要跟大陸對幹,因為他們知道隨著大陸的快速崛起,這是最後一次台獨成功的機會了!他們希望藉由美中的角力與碰撞,可以漁翁得利建國成功。即使失敗了也沒關係,因為人民玉碎了,他們可演練好了撤退路線,帶著從民間搶奪來的金銀財寶,到外頭繼續樂逍遙了!

島上的台灣人民必須開始思考,你要跟著台獨作神風特攻隊,讓台灣成為戰場,老百姓生靈塗炭?最後全體一起玉碎嗎?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MrOrz 認為 含有個人意見
引用自 MrOrz 查核回應
關於「高中校長被調查」這件事情,調查局有澄清是常態的公務聯繫,用於全盤了解概況後作為施政參考,不干涉學校治學與行政業務,不是「調查局調查」也不是在掌控學校。

不同意見出處

調查局針對今日媒體報導高中(職)學生申請赴陸就學情形澄清稿
https://www.ey.gov.tw/Page/738677378155BF3A/72a70388-ba9c-4322-a200-2945dd4af7fe

http://www.peoplenews.tw/news/6029042e-a1e8-48f2-8451-88f3408e62a5

行政院全球資訊網

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部份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友善列印 : 請利用鍵盤按住Ctrl + P開啟列印功能 字級設定 :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文字大小, 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https://www.ey.gov.tw/Page/738677378155BF3A/72a70388-ba9c-4322-a200-2945dd4af7fe

【民報】校長推薦高中生赴中遭綠色恐怖?調查局:一般公務聯繫

針對媒體報導建國中學等明星高中校長,為畢業生寫推薦信申請進中國大學,遭調查局等單位關切,批蔡政府發動「教育綠色恐怖」,調查局今(23)日澄清,曾向兩校校長了解申請赴中就學情形,了解概況後供政府施政參考,純屬一般公務聯繫,強調對學校治學、行政業務從不干涉。《中國時報》今天以「杏壇綠色恐怖!學生赴陸激增 建中武陵校長被關切」為題報導,台灣高中畢業生申請中國大學成風潮,今年人數暴增,但建中校長徐建國、武

http://www.peoplenews.tw/news/6029042e-a1e8-48f2-8451-88f3408e62a5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