慘!慘!慘!
電視台幾乎全面綠化了!!

東森電視台已被茂德建設溢價40-50%向王令麟全額收購,派林文淵當董事長。「怪不得劉寶傑要~掛冠求去」!劉寶偨被換掉..

原來~東森2018/11/3已換主了。
完全洗風向了,剛才看東森新聞,都在報導~~陳奇邁~

49台壹電視50台年代的老闆練台生是三立的代理商

51台&57台東森現在被茂德買走,老闆變阿扁手下大將林文淵

53台民視不用說了,原始股東都是民進黨大老

54台三立林昆海是深綠,在民進黨內呼風喚雨

55~56台TVBS雖然是親藍的王雪紅的,不過他現在自身難保,恐怕不敢太得罪政府,所以副董找了前民視總經理陳剛信

台灣媒體..這樣看來,只剩52台中天沒綠化,
不過我想旺旺應該要注意了
旺旺真的要小心子,民❌黨要叫「蔡衍明」去陪魏應充了⋯.........
近 31 日
4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個人意見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民進黨高市議員陳政聞在臉書貼文表示,陳其邁和劉寶傑其實頗有交情,他前天代表陳其邁上節目,劉寶傑也非常關心老朋友的選情,高層絕不可能去施壓。

不同意見出處

https://www.storm.mg/article/593594
市議員陳政聞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