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住在意大利朋友去年染疫的親身經歷,給大家參考~
願台灣早日抗疫成功🙏🙏🙏👍👍👍💖💕💖

台灣疫情開始擴散,但相信台灣人民的自動居家隔離疫情很快會控制住。

我去年11月底被我先生傳染了疫情,雖然我不出門,但他還是天天去離家不到1公里的公司,公司雖只有他一人但還是中獎了,所以應該是買東西或什麼原因跟他人接觸帶回家的。

從全身無力然後喉嚨不舒服開始,我已經有心裡準備了,因為我先生已經發作一星期,家庭醫生説我們在家要分區域生活,基本上怎麼可能分區域就會沒事,所以他中獎我也跟著糟殃,還好我們發病是接力型,打了一個時間差,我先照顧他之後換他照顧我。我們倆人全程都在家治療並沒有去醫院(除了去做核酸測試時),家庭醫師每天打五通電話來關心我們的情形及指導我們用藥,每隔兩小時我們會量體溫及血液中帶氧指數。

我經歷了發燒、拉肚子、失去嗅覺及味覺(將近十天)、乾咳(為了止咳我每天都要口含蜂蜜)、全身無力還十分容易肚子餓(生病時我一天吃六餐還瘦了2公斤,我先生瘦了10公斤),這些都是基本症狀,幸運的是我們都沒有呼吸困難的情況,所以不用去醫院。

每日都吃藥及自己打一種抗凝血之類的針(醫生配給我們,然後朋友拿我們的醫師處方籤到藥房買了之後放在家門口),天天在家休養約三個星期病好了。在生病期間,我們非常注重營養,每天燉雞湯(補充優質蛋白質)、吃水果(補充維生素)、蜂蜜更是吃了幾大罐,有出大太陽時候還會曬太陽補充維他命D。這是我的經驗談和大家分享,所以如果不幸感染了,一定要有健康的心態才能恢復健康,祝福大家,也希望台灣能盡快控制疫情,大家盡快恢復正常生活。🌷🌷🐔🍎🍊🐝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