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A REDOX 證實,對人體基因5大方面的正面改善!
ASEA 是第一個也是唯一一個能夠把平衡,穩定的氧化還原信號分子提取出來,並能讓人體細胞吸收
ASEA公司,過去的一年裡,在美國著名的塔羅TAUERET實驗室為ASEA細胞健康養護水的做了雙盲實驗,證實了對人體基因五大方面的正面改善,已經確確實實地寫在瓶子的使用說明裡了!
關於飲用 ASEA REDOX 能夠同時提升 5大系統是:
1、免疫系統
2、消化系統
3、荷爾蒙系統
4、心血管系統
5、炎症反應
在飲用8個星期以上,這5種基因表達分別提升20-31%
如果你使用ASEA兩周內沒有一些改善,例如:
身體出現積極變化(更好的睡眠,更多的能量,更少的腦霧等)排毒反應
如果你期望快點見到改變,那麼是時候增加你的ASEA用量!有時侯有些人可能需要增加用量,以至能察覺身體有改變。
1盎司(oz)=29.27毫升(ml)
應該增加多少用量?
大衛•西爾弗曼博士說:“7天后沒有反應(2盎司,每天兩次),我把他們的用量增加一倍,每天8盎司。加倍一個星期後,如果仍然沒有反應,那麼加至三倍,每天12盎司。一旦看到效果,他們可以減低用量,維持保健的用量“
醫學博士Maureen Hays博士說:“如果人們每天服用2盎司或以上,他們可以找到他們的”最佳用量“。在我們的家庭裡,我們每天至少喝8盎司,根據我們的需要和挑戰,我們會增加用量。我們有人拿自己來做實驗,聽聽自己身體的反應。
肖恩•伯克CPT,PTA表示:“從運動員的角度來看,我們不建議只用保健用量,因為我們經常摧毀我們的細胞並需要更多的替換。我的運動員早上都是2盎司,下午2盎司,和晚上2盎司,如果他們沒有發現有什麼不同,我會把他們的用量增加到4盎司/ 4盎司/ 4盎司,如果他們仍然沒有發現差別,我會把他們的用量增加到6盎司/ 6盎司/ 6盎司......
我們不斷地鍛煉自己的身體比普通人的鍛煉強度更高,因此我們需要給細胞補充更高的用量,給細胞恢復到最佳狀態將會給運動員帶來最佳效果。
對身體來說,幾乎沒有其他東西比ASEA更安全。它比自來水,鑛泉水或鹼性水更安全。
年輕因美麗而綻放,
生命因健康更精彩!
留住健康,一定是最美麗!
近 31 日
49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uienwt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uienwt 查核回應
這是傳直銷制度,使用、參與與加入請小心。請注意不良的直銷業者,並且仔細評估自身能力與需要。
這些都是銷售,有人在銷售商品,有人在銷售自己,但是,有種合法的毒品我們碰不得,就是「騙」,騙就是把自己當「仙人」、把商品當「仙丹」,小心詐騙。
如同產品瓶身上註明:ASEA不用於診斷、治療、治癒。

資料佐證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7&t=5736693
https://ja-jp.facebook.com/dietician.tw/⋯是在回答直銷問題你覺得我要談銷售道德論錯了我/2104551226422956/

放假回鄉發現老爸在喝ASEA直銷的健康水!!! - Mobile01

前兩個禮拜228放四天回鄉時發現老爸房間地上放了一箱信號分子水,我想說是什麼噱頭礦泉水,結果一問之下才知道這種水一瓶居然賣超過1000元!這個不合理價格的東西我第一個就想到是直銷,我爸說是鄰居介紹說喝這個水很好、可以調整體質、每天定時喝對身體非常有幫助,然後丟了一張很精彩的DM(閒聊與趣味 第1頁)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7&t=5736693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